close

最近真的太忙了,要讀書、出考卷、改作文、做成績,還要追韓劇玩candy crush (咦~)
所以旅遊日記荒廢了很久,不過好消息是,我終於又要重回做學生的懷抱,沒想到邊用力玩邊輕鬆念還可以矇上,呵~
不過看到榜單只能高興一個暑假辣,
因為接下來的兩年,就是得過著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寫報告,還要兼顧寫blog、玩candy crush、看韓劇的日子,
那有人會問 "小孩咧~~" ,我是比較放牛吃草型的媽媽,他也很習慣自己安靜的在一旁聽故事、玩玩具喔~

回歸主題,這次要介紹的餐廳在網路上很紅,叫"星月天空",位在南投市,算是個結合戶外動物園的親子景觀餐廳。
這裡,我個人覺得真的很適合溜小孩....

星月天空這間景觀餐廳還不難找,下了南投交流道後,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這間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會有小動物的表演,還有園區內也飼養了ㄧ些可愛動物,很適合小朋友們~~

入園費一人100元,可抵餐飲消費,算是很OK的。

地上畫了跳房子的格子,非常童趣,光從這一點,我就覺得這間餐廳挺用心的!!

我不得不說,小朋友來這裡真的玩得很開心!!!
 

兩隻可愛的小鸚鵡和一隻塗了指甲油的迷你豬就在門口歡迎大家的到來!!!

園區養了好多各式各樣的鸚鵡,大隻小隻的都有.....

星月天空沒有說非常非常的大,但也夠玩了!!!
除了養魚、還有草泥馬、小兔子、到處亂走的迷你豬、鸚鵡.....等

掛在樹上那隻不知道是狐還是狗???????

這小白兔就在草地上亂跳(比我家小布丁可愛多了),看到陌生人接近有點兒害怕,就溜回自己的洞穴裡!!
他門的洞穴竟然在房子的底下,後來我發現餐廳這棟樓房子底下有挑高,而下面養了ㄧ些小動物喔!!

草泥馬的飼養應該是這間餐廳最大的賣點,小朋友爭相餵食。

這個瞭望台利用樹幹做樓梯,好棒的構想!! (這根應該是原本就倒掉的樹幹吧???!!!!)





天氣不是很好,因為我們要去的這天,其實氣象局有發布豪雨特報,沒下雨就算好運囉!! 另外這樣陰陰的天氣,其實比較涼爽呢!

好特別的樓梯,叫小錨ㄧ定要來一張!

因為位在山上,風景真的很不錯~ (建議,傍晚來看夕陽和夜景)



小小的遊樂園區



園區內很多這種吊椅,天氣涼涼的,坐在上面盪呀盪的,很舒服....

因為我們停留中午的時段,所以只看到一場鸚鵡表演,這些小孩看得很認真,好投入,真棒!!!







這位主持人姐姐還蠻幽默風趣的,為這個表演節目增添不少樂趣。
站在上面這位小妹妹,是我同事的小孩,好勇敢的舉手說要上台表演,鸚鵡寶寶這樣飛過來都不會害怕,超棒的!!









鸚鵡會騎單車、畫畫、算算數......,黃小錨看得很認真,下次可以帶去頑皮世界了。(啊~門票好貴)

星月天空最下面有一片樹林,錨爸最愛這了!!!

這個樹林坡度有點兒陡,但吊了幾張吊床,錨爸竟然就在這裡選訂一張床睡午覺起來 @@
他說,太舒服了......自然的涼爽比空調好上太多   (不過坡度真的有點陡,小朋友要注意)

小人硬是要去打擾拔拔的午覺
 
後來這群小人也自己找了一張吊床,玩起手機來 @@ (很會享受,知道這裡最涼,媽媽都不見了.....)

大葛葛帶小底底不知道在看神麼... ( 好像是在看表演時,飛走的ㄧ隻白鸚鵡)
希望我家小錨長大時,也要像這位葛葛一樣會帶小底底.... (但是現在還是沒有辣...XD)

至於這間景觀餐廳的餐食如何,我想餐食不是他門的賣點啦,
非常ㄧ般的簡餐,不難吃但也沒有什麼特色,但是門票100元能抵掉餐食費,算不錯了!

原來南瓜可以畫得這麼可愛,學起來...



這片大草原,後來我有看到另一群小朋友在上面丟飛盤做活動,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這個木頭牌子可以隨意所取,這算伴手禮嗎?????
這次是用樟樹刻的,可以帶回家驅蟲....XD



下次,我打算傍晚再過來,這裡如果從傍晚待到晚上,從日落看到夜景,ㄧ定很棒!!!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電  話: 049-2292999
地  址: 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官網的介紹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