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柳的海洋世界
這個地方,相信六年級生一點都不陌生,曾經紅極一時,在花蓮海洋公園還沒有開幕前,全台灣只有這個地方可以看到海豚表演 。
根據官網寫的歷史,這裡已經營運有三十幾年了。(嚇~)

所以,第一張照片,我就先放了本人22年前的照片  (嗚嗚~~透露年齡了)
我印象很深刻,這是小學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我還被選為可以被海豚親親的特別來賓唷...
不知道親我的那隻海豚,現在還在不在..............................................................................................................................

22年後,我又來到同一個地方。
會知道它沒有荒廢掉,是因為之前Anson媽也有來,哈~
所以,掃墓節這天,即使天氣不好,我還是帶著阿公阿嬤還有乖孫來野柳走走,順便來看看海豚表演。

門票不便宜,不過,看了表演後,會覺得還算值得辣。
畢竟要養海豚、海獅,還有一票的表演工作人員,重點是,不用跑到花蓮就可以看到海豚表演了喔!!!

我只能說,好冷清的表演場所  
不曉得是這天這樣,還是一直都這樣..............

觀眾席就這麼多人而已......

我們坐的前面完全沒有人  

一共有三個表演節目。第一個是海獅表演。

海獅的大絕招就是很會頂球.....

海獅會的大概就是頂球、丟球、套圈圈、拍拍手、走路,另外還加入ㄧ些搭配現場音效的演出,蠻有趣的。

第二個節目是跳水表演。
演出者一共有六位,內容大概就是這位男扮女裝的公主,她的金袋子被海盜五人幫搶走了,所以她要去搶回來,
追逐過程搭配音校、詼諧的動作演出,加上外國人的幽默表演,還蠻有趣的....
當然這六位演出者都是跳水高手,所以中間利用故事的情節穿插了很多花式跳水的表演,黃小錨看這段表演比看海獅、海豚表演認真!!
而且他最愛的竟然也是這一段的演出~~~

這些海盜跳水輕鬆自如。



連爬高台跳水也是很隨興~ (手中拿的就是公主的金袋子)

變成小飛俠了,好勇敢喔!!

這位"女"主角真的很好笑,還會全場飛奔......  
雖然觀眾人數不多,但哈哈大笑的聲音此起彼落。





最後壓軸之一就是這五位海盜集體跳水。

而壓軸再壓軸就是這位"公主"的高空跳水表演~~~
表演過程中,這位"公主"一直被五位強盜追著跑,看他好像沒什麼在跳水,以為只是來串串場的丑角,
原來,真正最厲害的就是他!!!!!
最後一幕,就是他爬到最頂端 (照片不是最頂端,還要再往上爬),有十層樓這麼高,一躍而下~~
厲害的人會一招就很了不起啦~~~
其實有錄影起來,現場氣氛蠻緊張的,大家屏氣凝神的專注著看他的表演,
因為真的很高,是這個樓梯的最上面一層那個跳台喔!!!!
可惜影音檔放不上來,大家去看現場的好了,也給這些外籍表演人員一點掌聲吧~~

最後登場的當然就是海洋界的超級明星海豚了~~











跟當年一樣,最後有開放現場的觀眾下去和海豚玩親親。
我想全世界的海豚表演應該都差不多吧,海豚會的技能不外乎是跳躍、轉圈、搖呼拉圈、唱歌......



長大後要記得,媽媽真的有帶你來看過海豚表演喔~~~
下一站,我們前進花蓮去看好了.....

其實,會來野柳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就是小朋友的課本教到野柳的女王頭,所以,媽咪答應帶他來看真的女王頭(再不來看,搞不好都要斷頭囉.... )

趁還沒有斷頭前,趕緊來一張到此一遊照,拍照是要排隊的 ......

這傘海就是排隊拍照的人群,大陸、香港遊客居多。大概今天是下雨天,排個十分鐘就拍到照了。

媽媽我自己跟頑皮俏公主拍照........

下次有機會天氣好一點,再慢慢的逛逛野柳地質公園,這裡真的是自然課的活教材,地形十分的特別。

金錢豹來一張~ (其實這隻是假的,真的早就消失了.....)

野柳海洋公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