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草原真的太適合野放小孩了!
本篇也不太需要介紹,反正就是草原、小孩、綿羊、馬兒~    (通通都是可以野放的動物ㄟ~)

對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星期日早上的秀(以往都是趕星期六下午的秀,但因為大雨),
還把車子開到青青草原的停車場,想要賭賭運氣看能不能停車,
距離9:30的綿羊秀還有半個小時,但是上面已經是大塞車了,而且停車場小之又小,
所以,建議要看青青草原綿羊秀的朋友,車子還是停在小瑞士或國民賓館旁邊的廣場那兒,然後坐接駁車上來喔!!!!

綿羊脫衣秀真的是數十年都沒變,所有的梗都一模一樣,一開始都是從奔羊開始~

努力爬著斜坡的小羊兒

當哨音一響,這群羊兒就會被牧羊犬追著衝下坡....

因為找不到他的好朋友,心情崩壞中....

青青草原真的是個很讓人放鬆的度假聖地

脫衣秀看過太多次了,用的把戲都同一招....

黃小錨對脫衣秀一向沒什麼興趣,所以跑到旁邊找小羊玩樂,
令我訝異的是,之前來很怕接近羊兒,躲得遠遠的,這回倒是很主動的接近羊咩咩喔!

竟然還敢餵食~ 媽媽我都不太敢了呢 ....

因為前一晚剛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其實小羊兒的毛溼答答的喔!!

一回生,二回熟~~
相隔半年再次來到清境,竟然和這些動物變成好朋友了~



這麼多隻靠過來,一點都不怕了呢!!!


不止敢摸小羊了,還要求要騎馬兒。
一開始想說先騎小隻的迷你馬好了.....

繞一圈五分鐘,100元,好貴的馬車.....

小隻的騎不過癮,還跟我們要求要騎大隻的"白馬" (自以為是白馬王子嗎????)
媽咪我陪他騎,兩個人上去,五分鐘要150元,超貴的馬車....

我承認騎馬還蠻好玩的啦,只是五分鐘不過癮,下次來去后里馬場騎好了.....

騎了兩次本來還要求要再騎第三次,開什麼玩笑,當這匹馬我們養的喔!!
騎一趟100,兩人是150........... 真的真的很貴啦..... (但小孩子愛,當父母的也只好把錢掏出來了,但兩次真的夠了!!!!!!)

本日最勇敢的就是這兩隻,我同事的小孩,四歲抱兩歲騎大馬!!!!!

後來發現台上擠了好多人,原來有藝人來出外景。

這一家人來拍節目,但是我家沒第四台了,所以我也不清楚是什麼節目!!

又多看了一場羊咩咩脫衣秀

他們家的兩個小孩還蠻可愛的,尤其妹妹看起來很有氣質唷,但是媽媽就......(電視上比較漂亮啦)

錄了幾段他們製作的節目,還蠻輕鬆的,一鏡到底,都沒在NG的,侯昌明反應挺快,蠻幽默的,那他老婆就是很愛大笑...


很不配合照一下全家福





回家的途中,玩具弄壞了,心情再度崩壞!!!

邊走邊哭....

最後使性子,害麻麻我在青青草原破口大罵小孩。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再度來到清境度假

這裡,要特別介紹一家來清境不容錯過的好食店!!
之前我們都吃魯媽媽擺夷料理,不過說真的魯媽媽有點兒貴,而且食物大部分都是辣的,不太適合小朋友,
後來同事介紹這家伊拿谷的甕缸雞,那個雞真的好好吃,其它的小炒野菜也不錯,重點是價格又親民!!!

沒有食物的照片,因為我們都忙著弄小孩也忙著吃。

伊拿谷的位置比較下方一點,但是招牌很大很好找,
如果是上山的話在右邊,下山就在左邊囉....
有到清境的朋友,一定要去嚐嚐看好好吃的甕仔雞,這裡看到碧湖的風景也不錯呢!!!!

伊拿谷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