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黃小錨很開心的和一群年紀相當的小小孩一起出遊!!
通常媽咪我安排的出遊,大多是走相同路線,例如墾丁,我大概只知道燈塔、大灣、小灣、南灣等~
不過這次有達人的帶路,我們來到白沙灣玩水,回家查了後才知道,白沙灣也是海角七號的場景之一喔! 

後面這一片美麗的椰子樹林,就是Happy Panda快樂白沙露營區,位在白沙灣的入口處。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墾丁是可以露營的!!!

超有趣的,這一頂頂的帳篷,可以租,也可以只租場地!!
大樹之間,就掛起了吊床。
讓我想到了我唯一一次的露營是國中時期在澄清湖的畢業大露營。
怕熱的話,這裡還有一種房間叫 "露營車" ,裡頭設備什麼都有,還有冷氣可以吹喔!
不過我查過了,價格跟一般民宿差不多,假日也是要三千起跳~

這天,陽光沒有非常的耀眼,午後還下了一點點的雨,但不到十分鐘就放晴了,因為老天爺的幫忙,讓我們沒有曬成黑木炭!

白沙灣的礁石還蠻多的,所以下水玩要小心一點,像我最後腳底就被刮傷,還好不嚴重 @@

一群小小孩玩在一起好熱鬧,連挖沙的雞絲都特別多!!



這件mickey泳衣今年穿一穿,明年應該穿不下了.....
本來想說讓小錨穿泳衣可以下水玩得更盡興,沒想到今年還是依舊超怕海水的!
而且他給我的理由是 "海裡有大白鯊~~"  





幾乎都呆在岸上不肯下水,我和他爸下水的時間都比小錨長!!!

有伴,通常就是這樣開始認識彼此的!
兩位小鬼一同在搶一把大鏟,不過別擔心,最後他們會自己解決的,媽媽我就在旁邊用相片做記錄。

有時候也是很好的,彼此分享玩具。





這麼棒的天氣,這麼藍的海水,黃小錨依舊只願做個望海的男子~
其他小朋友都下水玩得很開心,完全打動不了他的心....
<因為一直堅持下水會有大白鯊.......>

最後只好來埋拔拔~


 HAPPY Panda快樂白沙(海邊露營區) : 屏東縣恆春鎮白砂路31-2號 
       訂房專線:08-886-7888 或 0972-776835

看了場地後,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而且,露營區就有一個露天的餐廳,吃東西很方便,外國人很多,氣氛很好~~
有機會,真想盧一下老公也來體驗一下露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