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三歲兩個月大了。


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玩。
用他的怪手挖乾木耳是阿嬤的新點子。

做起鬼臉來超醜的,偏偏就愛做。


上一次有兩個小朋友畢業了,現在是課堂上年紀最大的一隻。


可是也是最皮的,經常滿場飛奔..... 老師總是提醒他 "維維下次來要怎麼樣怎麼樣喔~~~~~~"


有天,我自己開著車帶他到一座斜坡很多的公園騎腳踏車,真是累死我了,運動這事還是交給爸爸好了。


很不愛拍照。


夏天到了,動不動就滿頭大汗,突然懷念起小時候的光頭錨。


家裡附近的公園越來越多。這又是另一座新發現的公園。


多皮!! 連攀岩都難不倒這小鬼。


這公園還有玩沙的地方,好棒!! <也不算沙,很細很細的小石子>


小錨玩得超開心。


有天,上廁所閒來沒事,竟然把衛生紙一張張往馬桶裡塞,塞了一整包,真是快氣死我了!!!!
問他為什麼這麼做,只會哭著猛說  "不知道~~不知道~~~"


看到那一坨衛生紙沒有,當天被我罰站在馬桶前一小時。
眼淚掉下來再大顆都沒用,媽媽我氣炸了~~~~~


有時候小朋友安安靜靜的時候,就是在做一些搞破壞的事。

簡單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