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風堂,久聞大名,一直沒吃過... 
我也很愛吃拉麵,所以,這次返鄉,ㄧ直很想很想來吃拉麵!!
我個人是很愛排隊啦,就算要我排ㄧ個多小時我也願意,不過錨爸超討厭排隊的!!
為了減少排隊的時間,我們選擇來吃消夜,
九點走到這裡,工讀生舉牌說大概排約半個小時,這個時間是錨爸還願意等待的,
於是,即便肚子超級飽(因為晚餐是吃高級小火鍋),我還是要來排隊吃拉麵!!!!!

其實現在有手機上網可以打發時間,半個小時的等待ㄧ下就過去了。
大門一打開進去後,裡面會不會太熱鬧了阿~ 
音樂放得很high,加上大家講話的聲音,說真的,有點點吵.....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擺了好多的紅與白的湯碗和湯匙,
大概就是要特別強調它的兩款拉麵白丸元味與赤丸新味兩款拉麵。

看到菜單,先研究一下同學都吃什麼  哈哈 

ㄧ風堂的介紹。

小菜頁~

ㄧ品料理頁~~
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喔!!
不過錨爸ㄧ直說他好飽,戰鬥力很低~

這一頁,我最想吃的就是那掛包了!!!

三種口味的拉麵!!  實在很難選擇要吃哪一款~
聽節目的介紹,他們家的拉麵都是用豬頭下去熬煮的~ 那湯頭絕對濃郁香醇啦~

桌上附了蒜頭和磨泥器,這蒜頭拿來配餃子剛剛好....XD

醬醬~~~就是這碗赤丸拉麵啦!!!   (霸特,木耳絲好少,下次我會加點木耳絲)
我去上個廁所不到五分鐘,拉麵就上桌了,速度非常的快。
看起來很油,哈哈,上面還加了豬油進去,但是我超愛~~~~
我個人吃重鹹不吃甜的,這湯頭ㄧ堆油但我可以喝光光喔!!!!
不過對於愛吃清淡口味的人來講,一定會覺得怎麼那麼鹹。
鹹就是日本拉麵的特色.... 不過,反正旁邊有開水可以配.... 

這細直麵我們點普通的,下次可以試試硬一點的,覺得拉麵就是要硬一點比較合。

我點的小菜明太子筍乾,看到筍子的東西我都很想點!!!
不過這小菜吃起來沒味道,很爽口倒是真的,剛好搭配濃郁的拉麵湯頭。

酥炸牛舌我覺得還好啦,裡面的牛肉很嫩,感覺不像牛舌。

必點的煎餃。
這煎餃大小顆剛剛好,我個人是可以一口塞進去的....XD
吃起來皮有點兒脆脆的,好吃好吃~

因為三個小時前,才因為母親節聚餐去吃了超好吃的昂貴小火鍋,其實我們的肚子都飽飽的,
即便我們兩是從華山那邊走到林森北路的玩具反斗城再走到中山北路的拉麵店,
走了那麼長的路,但是吃下肚的火鍋還是沒消化完畢!!!
所以除了小菜外,只點了一碗拉麵兩人分食~~
這一次算嘗鮮,下一次,我會空著肚子去點更多的 ....

我跟錨爸兩個人吃東西真的是速戰速決型的!!!
從九點整去排隊,排了半個小時,接著走進去吃完再走出來,前後只花了一個小時!!!!!!! 
晚上十點的ㄧ風堂,依舊要排半個小時的隊伍喔!!!
如果六月我會在上台北,ㄧ定就是為了去吃ㄧ風堂啦     
SOGO那還有ㄧ間叫火山頭的拉麵店,我也好有興趣!!!
住台北真是幸福,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日本拉麵 ....

不曉得將來會不會也來我們台南開ㄧ間,拉麵 PK 擔仔麵
arrow
arrow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