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巨大的耶穌像讓我想到2012這部電影...

媽媽也要來一張~

基督山是巴西為了慶祝建國100週年所建的,結果變成世界知名的地標。
電影裡就常看得到囉~

從基督山一樣可以看到里約的海港。



唷吼~~好high呀~~
一年一度的巴西嘉年華會! 媽媽也來參加了,坐的還是最前面的貴賓席,可以直接近距離的接觸熱情的森巴女郎~

我就說我媽一向很熱情的~~ 路人都可以拉來一起照像!!!

在這個森巴館舉行的森巴舞遊行,是整個巴西嘉年華會的重頭戲,門票還得提早半年預訂喔!!!
以下的照片,就一起來看看媽媽拍的超熱情之森巴大遊行~
































































































光看照片,就覺得整個畫面非常非常的熱鬧。巴西嘉年華會在每年的二月舉行,媽媽這一趟在此時間出遠門,就是為了參與盛會,
平常只能在新聞看到的表演,能親臨現場感受這種high翻天的氣氛,真的好幸福喔!  









媽媽這一趟的旅程在巴西也差不多要畫下句點了,瞧她玩得好開心,我說,不然下一次挑戰中非去看動物大遷徙好了...
她回來後告訴我,一定要趁年輕的時候到遠一點的地方去旅行呀~  趕飛機、坐飛機、還有高山症,實在有點兒辛苦了!!! 

不過話說回來,有家庭、有小孩、還有工作,能出去玩個十天就要偷笑了...
錢多賺一點,身體顧好一點,退休後,我也希望可以遠征到很遙遠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