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住在W  HOTEL ,旁邊超高摩天大樓ICC正是去年才剛落成的,這棟大樓裡除了有高級酒店Ritz-Carlton和一些高檔的餐廳外,就屬這個SKY100最有名了!

網路上的訂票比現場購票來得便宜,但是網路上的訂票不得取消,因此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網路訂票。
後來我的念頭就是訂了至少會來,不訂可能又不知道摸到別的地方去了。

香港和台灣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小朋友只要年滿三歲,什麼都要小童票(搭地鐵也是喔!!)
在台灣,讀小學以前(或100公分以下)的小小孩不管到哪裡,很少需要收費的
我們預定的時間是傍晚六點,本來想說可以看到夕陽和夜景,不過,這幾天霧氣都很大,氣候不是非常好....

這個金字塔上都是香港的美食。

入口處非常有進入未來世界的感覺..



電梯很快的就會到達100層樓。 當然,會有一點點耳鳴~

電梯頂也會告訴你我們還有幾秒鐘要到達! 真的非常快速!

這兩隻應該是歡迎我們到來的sky100娃娃。

和台北101的觀景台一樣,就是ㄧ個室內360度都可以看到風景的地方。
雖然網路上訂票需要指定的場次,不過感覺遊客並沒有很多,所以不用擔心爆滿。

我老公故意把我拍黑就是了啦!!

我們台北101是第二名,那這棟ICC目前名列第四名喔!

剛好是中國新年剛過沒幾天,所以這裡有一些展示。例如沿著這條金龍走,像徵著步步高升!

每個角落都有一些和過年相關主題的展示。







這座游泳池就是W HOTEL頂樓的游泳池啦!!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夕陽西下,結果我想太多了,天氣不好陰陰的,只能看到有小霧的港口。





這裡有個透明的走道,下面是維多利亞港的模型展示,我兒子在這裡來來回回走了好久,他覺得這裡最好玩。
(果然小孩子的著重的點都和我們大人不一樣)

紀念品商店,看一看沒有感興趣的,哈~

sky100不能帶外食進來,這兒只有一個小型販賣零食的地方。
不過樓上有很高檔的餐廳可以吃飯!!! 

這種地方一定會有這個電子望遠鏡的,不過我想會去花錢看的人應該很少很少吧!

但是,這對父子真的投錢進去,還看得不亦樂乎   
老公的理由是就給他玩玩阿~~~  是說,現在把這台機器當玩具在玩就是了!! 

除了有實景可以看之外,還有一些模擬的景象!

這煙花放得好假!

白天的維港。
我兒子幾乎都亂按,浪費錢~浪費錢~~



















最多人站在這一角拍維多利亞港的百萬夜景,但是,我想真的很難拍!!! 
除了要克服薄薄的霧氣外,重點是玻璃吧,晚上的反光更是嚴重,想拍夜景的都要拿外套想辦法擋住光源! 

來到這裡用眼睛當照相機就好了,以上的夜拍沒有很美,感受不到百萬夜景的fu~ 
不過實際上,在這裡欣賞整個香港島、九龍半島、維多利亞港的夜景還蠻不錯的,
和太平山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因為太平山看到的是維港的背面,而SKY100欣賞的角度非常非常的廣!!

本來想待兩個小時等到八點的幻彩詠香江,不過其實這裡待一個多小時就很多了,加上拍照很難拍得成功,所以就不想等了,趕緊吃飯逛街去...
 
SKY100網路訂票 :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地址: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100樓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入口連接圓方商場 - 金區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