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麻麻的那棟建築是"火藥塔",和查理大橋的橋塔長得差不多一模一樣。也是可以爬上去。

市民會館,14、15世紀時是皇宮喔。
市民會館裡面有一個布拉格最有名也最華麗的音樂廳------ 史麥塔納(Smetana)音樂廳。 <史麥塔納是捷克著名的音樂家>
晚上,我和拔拔有自掏腰包來聽音樂會啦 !!!!(來布拉格當然要聽一下音樂會咩~)
這個半圓弧的壁畫很美,聽說就叫"讚美布拉格"。

這冷清的街道是因為我一大早來拍的啦!! 過了十點,布拉格大街小巷可是人聲鼎沸耶!!!

連商店都還沒開門。街道上,到處都是這種可愛紀念品的店面。

這棟是天鵝牌水晶店。說到天鵝牌,因為不是捷克國產品牌,所以我看過價錢,不會比較便宜喔!!!  <不用買.....>

這棟黑白建築在天文鐘旁,書上翻譯"分鐘屋"

這棟有白馬的叫 "斯托奇屋"

HARD ROCK這棟叫"三朵白玫瑰屋"

這間,位在提恩教堂旁邊巷子進去的店,就是台灣人最愛來的"菠丹妮總店"啦!!
這間總店有個台灣留學生在這邊幫大家做中文解說.... 
像我就先在台灣拿目錄,看好想要買的產品,一進去,就請工讀生幫我拿.....

大大小小的手工肥皂。簡單的英文,想要認口味不難啦!!!

好可口的水果,味道好香,不過都是手工肥皂喔!!!
菠丹妮的水果肥皂還真的不錯用呢!! 我現在天天都用這些肥皂在洗臉。
<我用過死海泥、香蕉優格、奇異果萊姆、玫瑰...>

MANUFAKTURA是類似我們台灣"生活工場"或日式"無印良品"的店。賣的東西範圍也很大。
反正生活用品大概都有在賣就是了。
我只買了幾條護唇膏.... <因為網友推薦...>

BLUE就是捷克的水晶品牌店。價位比較親民。
不過除了賣各式各樣的波西米亞水晶飾品,我看娃娃、紀念品、衣服、玩具...有的沒的都有在賣.....

琺瑯類的器具都好可愛。也都是BLUE在賣的。

商店太多了。舊城區的商店以手工藝品、紀念品店為主。




金蛇咖啡店。(好像是布拉格的第一家咖啡店?)

自由活動的一餐。

淡綠色的史塔佛夫斯凱劇院,有人稱之為貴族劇院,有人叫城邦劇院,它在布拉格是很重要的劇院之一。

很重要的劇院是因為1787年莫札特的唐喬凡尼就是在這裡首度上映啦!!
這個沒有臉孔的銅雕就是為了紀念莫札特喔!!!!!

布拉格有三大劇場可以選擇 : 黑光劇、音樂會、木偶劇。 <這次旅行,看了黑光劇和音樂會>
木偶劇大多上映"唐喬凡尼"的故事。我們團友說,雖然看不懂在說什麼,但是還蠻幽默好笑的。
<我和拔拔去聽有氣質的音樂會了,但拔拔聽到睡著...   >

傳統市集。

之前介紹過的,市集旁邊有一間好大的玩具店,裡面有劍魚可以買。

好懷念夏天的布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