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香港的時候,因為黃小錨的原故,結果我們去不成太平山!!
第二次再來香港,說什麼也要去看看~ 好歹這是香港的熱門景點之一,
一直聽說這裡陸客很多,連我香港的學弟都這麼講,
不過這天早上實地一看,我覺得西方人比較多耶~~  只是早上十一點而已,排隊人龍已經很多了。

從我這邊開始輪,要排一個小時,而且還是大白天呢!!

我們原本的策略是我來排隊,拔拔在旁邊溜小孩,不過後來發現售票的方式是邊排隊,排到票口邊買票,接著就要進去了,
於是錨爸只好抱著小人跟著排隊了.......

因為是第一次拜訪,所以多花了點錢買了有凌霄閣觀景台的套票,不過後來我覺得根本沒必要!!

穿梭在高樓大廈中的山頂纜車。



原來這纜車還真的挺陡的。

半月型的凌霄閣,要到最頂端看風景就要多花一點門票錢。

凌霄閣裡面蠻像一個小shopping mall的~
但是我們什麼都沒逛

這一間列為我的口袋名單了!!!
下一次不買凌霄閣觀景台的票了,直接來阿甘吃蝦,坐在窗邊意思一樣。

霧茫茫...霧茫茫....
山下天氣感覺還好,沒想到上山後,霧茫茫一片阿!!!!

現場看其時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兩棟超高摩天大樓對望,不過照片拍起來,都在霧中了

能見度超低,好失望阿!!!!!!!  

另一邊的山頂花園,感覺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凌霄閣下方這個小涼亭似乎也是看維港的好地方。

另一邊的海也是霧茫茫一片。





能見度不高,只好玩起來了....

下了凌霄閣,我也想去免錢的地方看一下風景,看看差別在哪兒。

感覺,完全沒差.... 



這個免錢的地方還可以看到纜車緩緩經過哩!

小人對看風景沒啥興趣,倒是在山頂廣場跑來跑去很開心。

晃了兩個多小時也差不多了,下山照樣要排隊...

下山後,我們發現原來可以坐15C的雙層巴士到中環站下車喔!!



第一次體驗坐露天雙層巴士,挺好玩的~~

最後再來比較一下要錢和免錢的景色差在哪?
 
我覺得差異完全不大,下次不會再多花錢去買凌霄閣的票了... 

另外,我覺得之前在天際100看到的風景視野真的比較廣~
山頂好拍照,天際100視野廣
兩者各有優缺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