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月初,就是我長大一個月的時候啦!!!

現在養的是小男孩,已經不是小baby了,
麻麻我終於學會 
一個人帶他去打預防針、一個人帶他去上菜市場、一個人帶他去公園溜滑梯、一個人幫他常洗澡
反正越來越能一個人帶小錨去做一件事,只差沒帶去逛週年慶而已  

吃的方面 :
胃口算不錯,因此在ㄋㄟㄋㄟ方面,只剩喝早安奶了,而且保母都用杯子餵他,更省事!
晚上如果感覺吃得比較少,才偶而泡個120cc給小錨填填肚,只是我比較偷懶,還是給他用奶瓶喝。
奶粉從雪印換成新安琪兒的,是說,這牌奶粉會不會太貴了啊!!!!!  還好小錨現在喝很少.......

生活方面:
還是不會"跳",真是傷腦筋!!
帶小錨去打流感疫苗時,醫生說"沒關係,還有五個月的時間可以訓練"
醫生說先訓練他會單腳站,單腳站很難耶!! 哈

小錨走路開始有一點點要內八的感覺,我發現他太愛坐W型坐姿,這會導致內八,
加上小錨是扁平一族(絕對不是腳肉肉太多),所以要改進他的坐姿.....

健康方面:
平常都有幫他刷牙,但似乎有一顆小蛀牙了!
牙齒有些地方開始有刷不掉的牙垢,看來我不能在發懶,一定要勤刷牙才是....

來些照片看看這小人長多大了:

某天帶他去百貨公司,趁他爸在試穿衣服時,這小傢伙竟然給我很興奮的學BABY在地上爬來爬去
馬上,被我叫到鏡子前面罰站,這一罰輕鬆多了....
是說,小錨真的很熱愛罰站這件事,每次罰他,還真的不敢亂動,乖乖貼好,
旁邊來了個大學年輕弟弟看衣服,偷偷問我 "他是在罰站嗎??????"
我說 "是,因為不乖"   年輕人馬上一直偷笑,
小錨問 "麻麻,他們為什麼要笑我........"   
大家又忍不住的噗疵了出來...................................誰叫你不乖捏....  

因為罰站,不停的露出無辜的表情,
發現大頭真的好適合戴帽帽,真可愛 
還有發現那ㄉㄨㄞㄉㄨㄞ的嘴邊肉沒,
任誰都想給他凸一下啊!!!  

最近愛上了網購小錨的衣服

最近小錨衣服買太多,出國也買,週年慶也買,現在連網路也開始買了,
我都在7nET幫小錨買衣服...

nissen這牌子說是日本最大的郵購品牌???
它有自己的購物平台,但是是從日本寄來的,還要湊一定的金額運費才便宜,
所以我直接在7net的網站上買,價錢只差幾十元喔,
還可以今天訂,大概隔天就收到了....

上面兩套是我第一次試買,
左邊的車車衣,一看就是小錨的菜,它的印花感覺洗久了會掉,不過我已經下水第一次囉,感覺卻還好,
(這三件背面還有花色呢)
右邊的五件組真的很划算,這樣五件才490元,可以單穿,也可以變成棒球裝,
而且棉質的摸起來很舒服!!!不買太可惜啦~~

因為覺得很不錯,所以我又買了下面那兩套,
左邊是睡衣組,中間的束腹可以把腰束住不會著涼,但是我收到後有點傻眼,
因為感覺容納不下小錨的那一層肥肚肚啦,假日再來試穿。
右邊的休閒外套一件才390元,還蠻可愛的是吧!!!

這是我第一次買nissen的牌子,說真的以一件一百出頭的衣服來說,品質真的很不錯捏,
即使一季穿了好幾次洗壞了,也不覺得可惜,以後可以常常有事沒事買一下好了,
幫媽咪省錢..........


7nET也有在賣OPEN醬的衣服,所以我還買了這兩件,理由就是好可愛,哈!!
open醬的衣服棉質比較厚,而且有彈性!!
那個open醬印刷印得很厚,起先感覺下水會黏在一起或龜裂啦,
但是下水一次後,並沒有發現這個問題..希望以後也不要有,免得open醬的臉出現皺紋!!!

鞋鞋也要來一雙:

這雙帆布鞋,好可愛,
打針等待時,無聊逛到隔壁的童鞋店,就這麼帶了一雙回來,
這雙才390元,不帶可惜啊!!!   比我在百貨公司買得便宜多了~~
底夠厚,感覺很好穿喔~~~ 
童鞋、童裝店開在診所旁邊,都是有目的來騙媽媽錢的 

外出吃飯的雞私頭:

有人像我一樣這麼搞ㄍㄤ,出門還要自己帶小人的碗兒嗎???
這種碗,是幼稚園小朋友在用的三色碗,附了一根小湯匙帶出門很方便,
小人要用的,還是自己準備比較衛生....
不過這種碗通常擠一堆食物在裡面,會有點噁心~~

某天,在逛大創時,發現這種不銹鋼的餐盒,扁扁長長的,也很方便放一根湯匙進去喔!!!
這種餐盒,菜多一點時,不會擠在一起,不錯不錯。
其實塑膠餐盒和美耐皿的東西我家還蠻多的,不過遇到小人要使用的東西,我都盡量以不銹鋼為主,
遇到熱才不會釋放出多酚A或任何化學物質來,是說,每次這麼講,拔拔都只會說我想太多

上個月不止買這些啦,週年慶百貨公司的花車商品還蠻好買小人衣服的,
養小男生偶而還是會有購物慾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