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給上小夜的papa,問他兒子早上乖不乖

mama : 你今天早上怎麼突然泡牛奶給你兒子喝??
   <註:已經很久papa沒有在早上泡ㄋㄟㄋㄟ給他兒子喝了,都是趕快丟保母家>

papa : 因為他一直吵著要喝,所以我就去泡了.... 但是妳沒覺得很奇怪嗎?沒有奶粉我還可以泡....

mama : 對吼~~奶粉開過的在臨托的保母家,不然你怎麼泡的????

papa : 我看到冰箱有鮮奶,所以我就去微波給他喝!!!!很厲害吧~~~

mama(頓了一下) : 那瓶鮮奶已經過期四天了啦!!!  我正準備今天有回收,要倒掉回收空瓶的!!!


男人做事都很青菜又懶墮!!

1.家裡有備用的新奶粉,就放在階梯上,拔拔都不去找的,就自作聰明溫鮮奶餵他兒子。
2.拿冰箱的鮮奶都不先看日期的!!  過期的也在給他兒子喝,而且還是過期四天!!!!!
   我平常在拿冰箱的鮮奶或優酪乳時,都會看一下日期,男人都不會!!! 
(連買牛奶也都不看日期的,常買快到期的回來)
3.小錨現在都用杯子加吸管喝ㄋㄟㄋㄟ,沒想到拔拔竟然偷用奶瓶,小人問拔拔 "拔拔,奶瓶不是都壞掉了嗎???"
   拔拔回答 " 拔拔找到一個好的....."
! 好不容易養成的習慣,又被拔拔破壞了!!!

不過小錨的腸胃也很勇,從來沒喝過鮮奶,第一次喝就喝到過期四天的,
保母說,沒拉肚子啊~~
真好,以後出門都不用帶奶粉了,直接去7-11買鮮奶溫著喝就可以!
是說,鮮奶的口感應該跟奶粉差很大吧???  這小人兒什麼ㄋㄟㄋㄟ都喝 


這三天因為我們家保母有事,小錨都寄託在臨時保母家,
這小人完全沒有適應不良或者想家想自己保母的情形,
臨托保母說小錨表現很好,
吃東西都自己來,
看到小弟弟哭哭會秀秀,
午覺起床看到弟弟還在睡會說"小聲點,弟弟還在睡"
也會和弟弟一起玩玩具,
唯一就是平常一個人習慣了,所以會 "默默的去拿弟弟的玩具來玩"
保母說小錨不會搶也不會推人,就是默默的...默默的....... 把弟弟在玩的玩具拿過來自己手中!!
分享,真的是需要時間去學習的!!

是說,黃小錨到哪裡都可以適應,這小人兒一點都不怕生,
我看要是被陌生人抱走,他也可以很開心,
但是好處就是,拔拔麻麻在他換新環境時,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人!!
也難怪小錨每次去阿公阿嬤家度假時,也從來不會想拔拔麻麻的......

最近越來越愛大聲的喊說 "不要 "
喊到隔壁阿嬤問我 "你家維維很會跟你們盧ㄏㄡ~~~"

以前老嫌我媽念自己煮飯比較衛生的那一番大道理很煩,
心裡常在想,我可不可以吃外面的,你不要再念了!!!!!



沒想到年紀越大,還是當媽認命了??
我發現我也越來越像我ㄚ木了,
最近因為臨托的保母沒有在幫忙準備晚餐,
所以我都很認命的煮晚餐給我兒子吃,
還好小錨很捧場,天天一大碗的飯飯+菜菜都下肚!

這...............................是我最常弄的"大雜燴蛋炒飯"
我知道賣像很差,反正小錨愛吃就好
木耳、金針菇、胡蘿蔔、花椰菜、蛋蛋
黑的、白的、紅的、綠的、黃的
通通到齊!!!!
一看就是營養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