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人都一定要來一台卡打掐

這算是小錨的第一台卡打掐吧!!!!  保母在小錨一歲時送他的親子三輪車,每個小人兒的必備物品啊~
只是說小錨到現在都不願意去踩那個踏板,老是要人家推,或者自己推車車,這樣永遠學不會~
不過這種親子三輪車也不好踩的感覺,加上麻麻我被鄰居小孩刺激到了,她們都好會騎喔
所以決定,我一定要去買一台正港的卡打掐~~

那天晚上,全家大小吃飽飯後沒事做,想說去家裡附近的捷安特看看吧!!
一看~~~~小錨就愛上了這台白帥帥卡打掐
這種12吋的車車,也才兩個樣子可以選,
一台前面是平的把手,走水果風,比較帥氣,我們這台是彎的把手,比較像淑女車,但顏色又偏男孩子,
是小錨自己說要選這台不選另外一台的,
麻麻我也失心瘋來的,加上懶得到大賣場比價(是說~~叫拔拔帶我門到大賣場挑車車,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
所以........
喜歡嗎??拔拔買給你啊~~~~~~~~~卡就這麼刷下去了!!!
這台不便宜啊~ 印象中賣場的車車大約一千出頭吧,這台要兩千出頭,還不能殺價
(有啦!老闆最後便宜個100元而已,他說童車利潤不高,沒空間好殺)

這面有看到可愛的小企鵝沒有~~~~~
顏色很清爽,其實我不太愛大賣場那種"花鳥鳥"的腳踏車啦,什麼小熊維尼、哈囉貓的~~
我們這台車蠻有質感的!! (是說~~~小孩又不懂什麼叫質感,是麻麻自己在看爽的 )
淡淡的藍色加上白色的鋼體車身,今天牽去保母家,保母就說這台不便宜ㄏㄡ~~
因為她們家有在騎單車,保母說很重喔!!!

到處都有GIANT的標誌,型號就是KJ125

有附個小鈴鐺,小錨很愛ㄉㄧㄤ它 

小籃子也是附的,剛好帶著他的巧虎一起去兜風,還可以放垃圾


第一次試騎 不太會踩,一直踩空

終於有一點點會踩了,但是只會踩半圈,接者往後踩踩踩,再踩半圈,這樣也能前進。
老闆說要多練習,就會知道怎麼踩一圈了。

踩沒十分鐘,就跟我說累了,要喝多多

喝完繼續上路,非常的不專心練習


是說~~~我家庭院誘惑太多了
每次都踩沒一分鐘,就開始麻麻我要OOXX....麻麻這裡有XXOO嗎??......
要不就是,麻麻你坐前面我坐後面,或者,麻麻坐後面維維坐前面,
為了引起他的興趣,我都盡量配合這小人兒的要求,超級的不專心!!!!!!!!

經過風車,就說要下來玩一下

踩累了,又給我用牽的走一兩圈 ,我只好追在後面照相 

經過對面鄰居的花園,又要下來看小魚


一個早上差不多三十分鐘的練習,大概分心玩樂的時間就佔了一半以上
但是,還是學會了怎麼自己上到腳踏車上啦 

早上練習結束,踩約半個小時就說不玩了
你看那肥肥的小手,還故意給我放在剎車的把手上騎,小錨說" 我要這樣握",調不調皮呀~~~



因為我家花園的誘惑實在太多了,一下說要看小魚、一下說要玩風車、一下又要撿小石頭,
下午的練習,我們決定移師到門外的小街上,我家外面是小街,車車很少,還算安全啦!
小錨下午已經會自己上下腳踏車了~~一整個非常順~~

哇~~下午阿嬤看著他踩,雖然也是只踩半圈,但是已經很棒了喔!!!


乖孫在阿嬤阿公的帶領下,和鄰居姐姐哥哥一起踩了一小時的腳踏車,
這次環境的誘惑少了,果然認真許多唷!!!!

來看看什麼叫踩半圈吧~~  這樣也可以前進,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