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的早晨,空氣真棒!!
像我們一家都是賴床鬼,通常起床後,能趕上早餐時間就已經很不錯了,
匆匆趕在最後10分鐘吃完早餐,看著外面開始下起綿綿細雨,於是又摸回民宿繼續補眠、看電視、吃零食,
下著毛毛雨好像哪兒都不方便去,於是,我們才決定去最近很火紅的超級民宿老英格蘭吃午茶。

這老英格蘭蓋的位置挺下方的,有點可惜!!!
都鐸式的建築,英國看很多了,所以並沒有 "Wa~~~~~~~~~"的感覺
不過我曾經看電視介紹過這老闆如何砸大錢實現他的夢想,真的很佩服老闆的勇氣~
住一晚即使是平常日也要一萬元起跳,而且幾乎天天客滿,真希望有人可以請我去住住看囉。

戒備非常森嚴!!
路邊只有少數幾格停車格,想要停進來,必須是用餐的顧客。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預約,所以還要等個半小時左右,只好四處晃晃了!!!
因為不是住在這兒,所以不得其門而入,
而且也還沒有輪到我們用餐,所以還是只能在外面圍牆這兒走走。





本來以為如果我來這兒用餐,是不是可以參觀裡面,結果大錯特錯!!

用餐的維吉諾餐廳和住宿是分開的地方,所以我們只能參觀到鐘樓這棟的一樓小花園 (花園真的很小)
樓上應該也是住宿的部分,不過上不去囉!!!

聽說這裡看到的雕刻都是老闆大老遠從國外運回來的!!
真的很有英國的fu~
匆匆一撇小花園,趕快進入餐廳裡了!!

維吉諾餐廳就位在鐘樓這一棟的一樓。







像這樣古典裝潢的餐廳,市區高檔飯店也都有,所以沒什麼驚豔的感覺,就是感覺布置得很漂亮就是囉....... 

平常日是有英式下午茶可以吃的,但是例假日是整天的歡樂沙拉吧。
一個大人500元,小人350元。可以先看看自己吃得飽不飽才決定要不要加點主菜!!

等待....(竟然給我吃車子起來...唉)

因為桌桌客滿,用餐環境其實並沒有非常的安靜。
聽說這兒使用的都是高級家具,所以一直交代我兒子千萬不要亂來!

錨爸拿回來的第一盤菜,全部是冷盤耶~~~ 果真的是歡樂沙拉吧....

唯一的熱食,左邊是甜湯,右邊是雞湯,雞湯弄得蠻好喝的,所以喝了很多碗。

就是這兩排,有水果、布丁、蛋糕、麵包、冷盤蔬菜、冷盤義大利麵、冷盤油雞、沙拉...等
這樣兩排價值用餐500元,有沒有那個價值,大家心知肚明了....
反正,就是來吃氣氛的 (其實氣氛也沒多好,因為蠻吵的,哈~)
 

 

 
其實這些東西裡面,有一些食物還不錯吃啦~ 這樣至少覺得500元花的比較值得...

唯一的肉類,這道冷油雞也挺好吃的!!!
我們後來決定只吃歡樂沙拉吧的原因是因為東西雖然不多,但其實還不難吃,
而且在減肥中,也不想吃太多肉類,蔬菜水果拿很多吃很多,還有蛋糕布丁和奶酪,這樣吃一吃真的很飽!!!
所以,我們並沒有加點主菜,也不知道主菜料理的如何囉!!!

我兒子幾乎是吃甜點吃飽的。
  

 
吃飽飯就是照相時間,這個小客廳是大家裝貴婦拍照的好地點。

這裡的服務生也都刻意穿著歐洲中古世紀的服裝。

吃飽飯後就是戶外拍照的時間了!! 不過戶外真的也不大~~



這座就是造價不斐的鐘樓。整點真的會敲鐘!!!!!







有人拿愛鳳在當鏡子....唉~



老英格蘭的用餐體驗~其實真的不便宜呢!!!!!! 

旁邊這棟就是禁止參觀住宿的地方,好想看看那富麗堂皇的內部裝潢~
在台灣住一晚要花一萬多元,我還真的沒花過,也捨不得花~ 真希望有人可以請我去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