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就知道不是買給自己的喔...
人生中第一次花錢買LV的包包 就是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其實,以她的個性,還真怕自己買禮物還被她歲歲唸回來...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送出...  

至於為什麼會挑這個...
逛了好久,實在看不到很喜歡的...
很多包包都很大,不適合媽媽背,
小的包包,沒有看上眼的,
長得太像購物包的,也被我摒除在外...
最後...因為去了三遍,專櫃小姐也拿了一堆出來....旁邊的人每個人都看了就付錢,不像我囉囉嗦嗦的...
所以......最後還是忍下心來買了一個感覺比較好的...
反正小姐說:媽媽不喜歡的話,一個月內,全省的店都可以換款式喔~

希望媽媽喜歡啦,畢竟這款感覺很適合他的年紀(但不適合我ㄚ~~)
不然就是讓我拿去換一個適合我背的包包  母女通用  哈哈

p.s  我發現原來現在信用卡使用這麼方便ㄚ~
        可以分六期0利率0手續費...
        這樣付款的確輕鬆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