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九點半,華山菜市場的二樓熱鬧極了~~
所有的店都沒開,只有這家豆漿店,門庭若市.....

其實阜杭豆漿我們早些年在菜市場還沒改裝前有來過幾次,當時都不太需要排隊的,後來菜市場改裝完畢後,人客愈來愈多~
尤其,這間店應該已經被放進日本背包客的旅遊指南手冊裡了吧,看到好多日本人都拿著旅遊書前來。

因為這家店就在錨奶奶家對面不遠處,所以mama我早起就來排隊,然後........
快排到了才把錨爸call來 <--------- 實在太機車,放老婆一個人去排隊  


學起鼎泰豐來,廚房透明化


好多個燒餅啊~~~~~~


櫃檯阿姨臉很臭,我只不過表達要的東西表達的不是很好,就對我碎碎念~~~


賣的東西很簡單。主打商品就是燒餅類。


傳說中的招牌  " 厚餅蛋夾油條" 這樣要賣55元~~ 好貴


好吃啦~蔥蛋搭配炸得酥脆的油條,厚餅很紮實,
但是你看那袋子油滋滋的,就知道放了不少油下去炸。


錨媽我愛酥脆、不愛有蔥的蛋 
所以點了薄餅油條~~
女生點這樣一份就可以吃飽了,我還吃不完哩!!!


薄餅更酥脆耶~~~~~~~
好好吃,但是~~還是要強調那油滋滋的袋子,一份熱量看來不小!!!!!!


豆漿比米漿好喝喔~~~~~ 豆漿不會太甜,這樣喝起來才不會太膩,
至於我看很多人點"鹹豆漿"  ~~我不敢碰有放蔥的豆漿,整個看起來就很噁心
豆漿+燒餅油條 , 真的是絕配! 我的對面坐著外國人,也吃得津津有味。


加點~蘿蔔酥餅。<因為我超愛吃這種點心的>


內餡調味的不錯,有加黑胡椒,但是皮太硬了點。


星期日,我九點半去,排到十點十分才輪到我。  看到台北人連吃早餐都喜歡排隊,實在太佩服了!!!!
用餐的環境還不錯啦,很像百貨公司的小吃街,有阿桑隨時在整理環境,還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錨爸說如果不用排隊,他願意每次回台北都來吃。 <反正來排隊的也是我>


同場加映

這是送給錨奶奶的母親節禮物,因為她早餐都愛喝咖啡。
義大利來的全自動咖啡機,直接把豆子放進去就可以煮咖啡了,有沒有很方便!!!!


還有打奶泡的地方。
把牛奶放進去杯子中,就可以打出香濃的奶泡囉!!!


機器打出來的奶泡好綿密喔!!!!! 
只是我們不會拉花啦~~~~


一杯卡布還是拿鐵的~~~就這樣做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