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1個月...   看那張臉就知道,是個很調皮又白目的小鬼~

帶到公園玩,完全無法融入同儕,總是自顧自的講自己想講的話~~ 
有一回想跟兩個小葛葛玩,可是小葛葛在玩丟球,黃小錨就湊過去一直對著他們兩個 "ㄅ一ㄤ\~ "
還說  "我要ㄅ一ㄤ\ 你們" <機器人看太多>  要不就是" 我是警察,我要來抓你們了"   <視警察為偶像>
結果小葛葛覺得他很煩,一把把他推倒....   
黃小錨很傷心的跑過來問我說為什麼葛葛要推他,
我只能說兒子啊~~你太白目了啦!!!

我跟保母一致覺得黃小錨有人來瘋的個性,只要人一多,就會開始瘋瘋癲癲變得不太正常。
說話也很直,喜歡就一直靠近人家,像個小色鬼,
不喜歡會當眾大聲的喊"我不喜歡妹妹" 、"我不喜歡弟弟" ,
看來人際關係真的要好好教導才是。

保母家的親子三輪車已經會踩一整圈了,
不過這種四輪的卡打掐還是只會踩半圈。

我竟然去買了攜帶式馬桶。
因為台灣公廁實在太髒了,帶小人上廁所很不方便。
買一個放車上,說不定哪天可以用到。

還是決定給他繼續上美育奧福的音樂課,因為覺得似乎有那麼一點點進步,願意配合老師的動作。
但是我停訂巧虎了,只是巧虎業務蠻囉嗦的,一直打電話來詢問"WHY???"    就不想訂咩~~

逛街的時候,還是要拔拔抱抱。
這小鬼到底要給他爸抱到幾歲!!!! 

台中科學博物館半日遊。 <因為台中我只知道來這裡玩>
上次我們去生命科學館混了半天,這次主要帶他去看3D電影的。

這次立體劇場撥放 "小海龜冒險記" 和 "快樂腳"
兩部都很好看喔,整場小朋友很多,其中快樂腳就是那部電影啦,只是變成20分鐘的3D精華版,剪得還蠻通順的!!!
重點是3D唷~~~

因為這小鬼自己頭去撞到玻璃驚嚇到裡面的義工媽媽,結果義工媽媽送它一隻3D眼鏡做成的直升機,好特別。
一直吸引後面遊客的注意。

不過這台直升機我們才一上車離開,就被這小鬼整隻拆解了.....

原本以為這小鬼應該會很愛......
結果...

播放海龜冒險記的時候,一開始還會很有興趣的用手去抓,
後來有兇惡的大鰻魚和鯊魚之類的天敵攻擊...
加上音效可能大聲了點,
這傢伙馬上被嚇到大哭~~~真的給我大哭~~~  <還好不只他哭>
播放快樂腳時,到了小企鵝被海獅攻擊的那段,還有殺人鯨的片段,這小鬼也嚇死了,之後便不願意再戴上眼鏡看了...
真的是超級膽小鬼耶!!!!!

科學中心是只要有任何一館的票,就可以免費進出。
我以為裡面和我以前看過的差不多,不過,太久沒來了,有些東西依舊保留,但有些東西全部重新更新過了。

這種科學探索展示區的遊戲他都不會玩,一直到處跑到處亂按...

二樓是半導體的介紹,看到老闆的名字出現,好歹照張相紀念。錨爸說要是這兒缺人,他一定第一個自願請調來這種爽缺。
三樓的宇宙世界我們直接略過,反正小錨也看不懂,不過這個樓層我一看就有更新,和我以前看的都不一樣。
四樓物質的世界又是一些操作型的科學遊戲,和我小時候玩的幾乎一模一樣啦,當然也是直接略過。

科學中心雖然免門票,但這些遊戲都還不適合黃小錨,我們快速直達五樓的幼兒科學中心。
我小時候也最愛來這裡。

桌上擺滿一堆操作型的玩具給小孩玩。
還有故事書區和一些動物的標本給小孩看。

其實這些玩具對他來講也太難了。

五樓還有一個小小的戶外活動區。

只有這麼一個貨櫃搭起的溜滑梯,不過這小鬼已經玩得很high了。

專挑小女生陪他玩。

貨櫃溜滑梯的裡面。

玩到不想回家 。

下次再來,就想帶他去挑戰看太空劇場了!!
這次播放哈伯望遠鏡和悠哉聖母峰,
都好吸引人啊~
很喜歡自然科學博物館,從小玩到大都不膩,戶外空間也很大,
好羨慕台中人有這麼好的一座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