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的火藥塔。

晚上十點的舊城廣場,人潮依舊很多。





提恩教堂一到晚上,真的很像哈利波特巫師隨時會飛越過的感覺....

布拉格是音樂之都,當然我們選擇一晚來聽音樂會。
布拉格可以選擇的音樂會很多,除了正式的音樂廳之外,教堂也都會有音樂會。
因為太多選擇了,所以我們決定來市民會館的SMETANA音樂廳,當地最大的音樂廳聽音樂會。

很多日本人來聽。日本人的打扮就真的很慎重,外國人就稍微休閒了一點。

SMETANA音樂廳,果真豪華氣派。
我們買最便宜的票,坐二樓旁邊。
票價沒有很貴,印象中台幣1000有找?? 有點忘囉...

今晚上演的是小型的室內弦樂團搭配芭蕾和聲樂的演出。
雖然不認識,也不是什麼大型的交響樂團,不過能登上SMETANA音樂廳的團,絕對是有一定水準的。

好大的管風琴。









像這樣的表演,沒有興趣的還是不要進來聽的好,因為錨爸就聽到快睡著....
但麻麻我有一些音樂的底子,對古典音樂也是很愛,還蠻喜歡的。 
五月快到了,也是布拉格之春音樂節的開始喔!!~

我們這團只有六個人進來聽,剩下的朋友們去看木偶劇了,
聽說木偶劇就是從頭一直笑到尾...   

黑光劇也是布拉格特有的表演。門票包含在我們的團費裡面。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表演大概就像明信片上的這樣子。

這是最後了,出現了photo  now的牌子。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黑光劇比較偏技術體操或特技那方面的舞蹈表演,
不過其實整個表演是以一個默劇的方式穿插呈現,
就是圖中這幾個演員在那邊無厘頭的搞笑演出,
老實說,我還真不懂外國人的幽默,整場外國人看得一直哈哈大笑,可是我們看得很悶吶!!

左邊穿戲服的就是演員,他們的幽默我不懂啦!!
中間那衣服會有反光亮亮的,我想就是衣服加了很多螢光劑吧,所以可以在黑暗中呈現亮光,我比較喜歡有舞蹈表演的部分。
整個表演廳不是很大,但坐滿滿的。

查裡橋上當然也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如果都不想花錢看表演,來查理大橋也有現場的音樂會可以聽...。

布拉格的晚上,看表演、聽音樂好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