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lu~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小錨的ⓜⓐⓜⓐ♫-
 
哈囉

littlelu~
在忙嗎

littlelu~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小錨的ⓜⓐⓜⓐ♫-
還好捏~~一邊餵小孩 一邊上網 

littlelu~
呵呵呵 
現在方便幫我個忙嗎

小錨的ⓜⓐⓜⓐ♫-
好啊

littlelu~
你離便利超商近嗎

小錨的ⓜⓐⓜⓐ♫-
近啊
我家出去就有一尖

littlelu~
麻煩你幫我去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可以嗎

小錨的ⓜⓐⓜⓐ♫-
my card 那是什麼?

littlelu~
7-11 全家 都有
跟店員說買MyCard點數卡=麥卡他們就瞭解呀 
麻煩你現在幫我買幾張OK 
面額有1000  2000 3000  點一張的 
幫我買6000點共6000 
麻煩你現在幫我跑一趟可以嗎

小錨的
ⓜⓐⓜⓐ♫-
不可以耶~
  
littlelu~
怎麼啦

小錨的ⓜⓐⓜⓐ♫-
很忙啊 
不然你來幫我顧小孩好了



傳到一半,我就想說什麼是MY CARD????
上網先查了一下,原來又是詐騙啊.....
然後我就叫對方來幫我顧小孩,我去買, 
說到來顧個小孩,對方馬上下線...... 

那是我大學同學的帳號被盜用囉!!她自己說都上不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