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關島,我和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除了玩水、放空,還有就是血拼天堂!!!! 
不過第一天抵達時,導遊就說關島絕對不會是ㄧ個血拼天堂,要我們自己去體會看看~~~~
真的一點也沒錯,
關島所有的物資全仰賴進口,所以這裡不管是吃的、用的都不便宜。
女孩子聽到OUTLET時眼睛都會為之一亮,不過這篇就是要帶大家來看看關島一點都不好逛的outlet

WESTIN飯店側門一出來,就有巴士站了。
搭乘可愛的叮叮車就可以到outlet了。
  
這可愛的叮叮車站牌,ㄧ面日文,ㄧ面韓文,當然中文也有一小塊區域啦,很容易看得懂得。

叮叮車開得不快,沿途停靠各大飯店,會上來坐的人當然又以日本人居多。
從我們飯店到GPO至少要坐半小時,坐著坐著太舒服了,有人睡著了~

GPO---關島唯一的一間OUTLET,但他不是精品OUTLET,所以美國品牌COACH在這裡沒有設櫃。

這間GPO其實也沒有很大,沿著中間這條主要道路走下去到盡頭,就是小吃街了。
這些店我也只是看看,沒有很大的興趣想進去買。

Levi's真的不貴,但是款式很普通,版子比較中規中矩,不潮啦~
但更重要的是,size幾乎是大尺寸的,賣給胖子在穿的......  

之前在網路做功課時,發現女孩子喜歡來NINE   WEST挑鞋子。
其實在臺灣我本來就不買他家的鞋子,因為他家的鞋子一點都不好穿,價格又很貴~
不過我還是有進去走走,他們會在架上擺一雙鞋子,如果你喜歡,就看看下面有沒有你的SIZE,
但是像我這種大眾腳36或36.5幾乎都是沒有貨的,通常不是剩很小號的要不就是很大號的。

另外,在臺灣很貴的小洋裝BCBG也是網友說要來挖寶的地方,只是我逛了一圈,不知道要挑什麼,哈哈~
這裡的小洋裝都太高調了,總不能穿著小洋裝去上班吧....很奇怪~

走到最裡頭,傳說中可以挖寶的 "ROSS"終於看到了!!!!!
這間店很妙,裡頭的客人永遠很多很多,結帳要大排隊~
裡頭賣神麼呢.......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ㄚ~~ (當然還是以衣服、鞋子類最多,生活用品類也有~)
這裡頭的東西擺放的不是很整齊,所有的牌子、尺寸全部混在一起,這些牌子有些可是大牌,例如: CK、NIKE~~~
據說價格真的很便宜~~~
我個人是很不愛這種大海撈針型的挖寶店啦~~
所以只是進去看熱鬧晃一圈,看到那全部混在一起要自己動手ㄧ件件翻看的衣服,我就眼花了。

所以,如果你很閒,我想可以來這間挖半天的寶吧。
據說早上剛補完貨時的貨色最好挑~

我家還有一大一小的口子在等我,沒那時間讓我好好在裡頭挖寶了.... (當然我也不是很想挖啦~)

玩具店當然也是有的。

不過這玩具店賣了好多HELLO KITTY的東西....
日本人會專程跑來這裡買自家小貓的玩具嗎.......

結果最後挖最爽的是錨爸,他進去運動用品店,三兩下就買了幾件衣服出來。
其實運動用品店的衣服鞋子還不難買,只是,都是零碼的,看了幾雙不錯的鞋子,可惜偏偏就是沒有小錨的SIZE!!!!


挖不到寶,總要吃點東西,
OUTLET的小吃街東西看起來實在很不怎麼樣,但外面有一間在臺灣消失很久的Wendy's漢堡!!!
這可是六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但後來不知怎麼了就消失在臺灣了.......

點了兩個套餐的價格比麥當勞貴,不過真的好吃~

拔拔點的三層牛肉堡,那牛肉又厚又大塊,吃得很過癮。

最後~
這個GPO我真的挖不到寶,也不好逛啦
來回坐叮叮車還要一個人8$,很不划算喔~
以後有機會再來關島度假,還是多花些時間在沙灘上放空就好了。

以上,是我覺得關島最不值得來的地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