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旅行的費用,和你決定的酒店有很大的關係!!
既然是度假,當然要選一間評價不錯的飯店,挑來挑去,最後,還是決定選這間台灣人較少入住的威士汀酒店。

很氣派的大廳,沒有喧嘩的吵鬧聲,我喜歡~
來來往往的住客以日本人和韓國人為主,這樣才有出國的fu~ (不然我都一直覺得我是來到墾丁)

父子身後,大廳有一間關島唯一的星巴巴,不過單純喝咖啡而已,沒有那些紀念杯子可以買,殘念~

往下看,飯店的接待大廳其實在五樓,一樓是餐廳和通往泳池、沙灘的地方

飯店內的這間商店我有逛一下,但是東西都很貴,吃的也是,難怪沒什麼人。
其實飯店走出去對面就有ABC STORE(就是類似我們的7-11)。

先來看看房間內部,非常的新,很乾淨~  布置得中規中矩,很商務的套房。
Westin的床就是著名的"天堂床",軟硬適中,枕頭給好多顆,整個人幾乎是像躺在白雲裡。
不過大概是我太矮吧,總覺得床架得好高 @@

另外,聽說礦泉水只會給第一天或第二天?? 不過我們這個房間天天給呢!!!!
還有,大廳在五樓,我們住七樓,很意外的可以收到大廳的wify,上網不用錢啦~~

天堂床有多好睡,小鬼躺下去五分鐘內就睡著了~
還有,每天也都把他操得很累,所以,晚上真的很快就入眠了~
 
浴室很大,乾濕分離,可以泡澡,整理得很乾淨,使用的衛浴用品很香唷。

房間內部真的很棒沒有話說,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這間不是全海景房。

這間是Westin的私人教堂(外型好醜),剛好有人在結婚,聽到了鐘聲還看見冉冉飛起的白鴿氣球。

另一邊就是街景。
真的很可惜,Westin有很棒的房間,但受限於他建築造型的原因,並不能全部面向蔚藍的大海。
這點,可真的就大大的輸台灣人很愛入住的悅泰飯店。
好在,也不用覺得可惜,因為走到一樓,就有美麗的白沙灘了....... (勤勞一點吧!)

再來看看早餐的部分。
這間餐廳除了是早餐用餐地點外,據說他正餐時的buffet很棒,但價格不斐,之前我有計劃來吃吃看,不過錨爸不想。

看到這一區,有讓我想到歐洲的早餐都這樣,一堆火腿可以選擇。
 
麵包類完全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優沛蕾的優格倒是很好吃,但是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粥、白飯、味噌湯,完全是為東方人準備的。
 
熱食也是有ㄧ些。
其實算起來已經很豐富了,之前到歐洲住過的五星飯店,也沒這麼豐富!!

黃小錨的早餐以西式為主。



把每一天的早餐都拍了下來,發現簡直就是鬼打牆般幾乎一模一樣,我真的很愛吃白飯配菜,再來一碗海帶芽很多的味噌湯,讚啦!!!!
Westin入住的客人以日、韓為主,所以偏日式的早餐整個是我的菜,即使吃了四天一點都不會膩,現在想起來,白飯+鯖魚好美味。
我很重視每天的早餐,但是錨爸是要睡到自然醒的那種人,所以,我們每天都在趕最後十分鐘滑進餐廳用餐....
而且因為早餐吃飽飽了,中餐可以直接省下來啊~~ (這很重要,因為外面隨便吃一吃都很貴)


Westin的戶外游泳池小而美,另外不敢游泳的,還有兩個溫水spa池可以邊泡溫泉邊欣賞海景。







第一天我們沒時間去游泳,第二天早上我去深潛時拔拔帶來,據說在泳池旁邊繞了好多圈後決定上去看電視,
第三天依舊是拿著游泳圈在旁邊觀望好久~ 我終於受不了很想把他推下水~ 
(雞絲頭從台灣準備一大堆過來,說什麼也得下水吧!!!!)

終於全副武裝後,願意先到SPA溫泉池試試看。
其實,小錨在嚐試ㄧ項新鮮的活動時,真的是慢熱型,也非常的小心謹慎,絕對不會讓自己受傷,
一開始下水還是抱緊緊的,後來漸漸發現泳圈和浮手會保護他,心防也就打開了。

有了前一天的試膽,最後一天早上媽媽繼續帶他到泳池邊游泳時,竟然完全不害怕了~
每一個池他都敢自己跳進去游,而且,還自己結交到韓國和日本的好朋友,
語言不通,卻也可以在泳池內玩得哇哇大叫,這點真的很令我佩服。





說真的,其實這樣的裝備,巧虎是多餘的啦~


和韓國小姐姐還有小寶寶玩得很開心,但那個媽咪在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其實這個池子很深,連我都踩不到底 >< 不過小錨卻敢在這裡游來游去,一個早上進步很神速喔~

最後一天玩上癮了,從10點多玩到中午12點多,拉都拉不走~~

從泳池旁邊走下來,就是美麗的杜夢灣沙灘區。其實沙灘就屬於開放式空間,任何人都可以來喔~

躺在這排沙灘椅上曬太陽、放空,好悠閒,小孩就自己在一旁玩沙。
更讚的是,這裡竟然可以搜尋得到westin大廳的wify,所以,我要講的重點就是,躺在這裡也是可以上網的....


可惜沙灘邊,黃小錨還真的怎麼樣就是不肯下海玩水。 (理由還是會有大白鯊)







 




 


杜夢灣的海水是踢昏泥藍的,沙灘在這一段非常的細緻,不需要穿鞋子就可以行走,
但是如果要下海,還是穿上礁鞋或拖鞋比較保險,因為珊瑚礁多。
後面這棟,就是日航酒店,還有他的白色羽翼教堂。
有沒有發現,日航酒店是沒有沙灘的.......

這棟教堂蓋得比WESTIN好看得多了!!
這些飯店的教堂都有個特色,就是通通朝向大海,從裡頭望去,就是海天一色,很夢幻~ (來這裡,已經看了很多對日本人結婚)
(不過犀利人妻不是在沿杜夢灣上的教堂拍的)
   






杜夢灣的海浪都被阻擋在外面,水很淺,即使走很遠都還不會滅頂。

WESTIN所附屬的水上活動其實很陽春,當然,這些費用另計。



來看看承租這些水上活動的價格,臺幣600起跳,
蛙鞋跟潛水鏡到對街的商店買都比租的來得便宜~~~
   
WESTIN的造型就是兩個半弧形銜接起來,房間都是在側面,難怪全面海房不多 @@
它的外側有個電梯,可以一覽杜夢灣美景。

如果早上怕曬,那就傍晚來看夕陽也很浪漫~

傍晚大家都去活動了,反而沒什麼人。





WESTIN外側的電梯一定要來搭乘一下,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

海浪進不來的原因,就是礁石和整個地形擋住了。

總結,若要說這間飯店的缺點,就是
1.很難有機會住到完全面海的房間 (超級大缺點)
2.游泳池很陽春,沒有滑水道。
   (當然不能跟pic比,因為pic是專門玩水的飯店,但是,如果能像日航酒店一樣有超長滑水道,一定更棒)
3.沙灘上外包的水上活動設施也是太陽春了。
4.飯店的教堂太醜 (其實我也沒去參觀啦 哈)

想不出缺點來了.............................................................

至於優點,也幫大家總結一下
1.十點前即可入住。(參加彩繪才有)
2.地理位置優。(斜對面就是逛街的天堂)
3.飯店好新,杜夢灣上找不到比它新的了吧!!(非常潔白的ㄧ棟)
4.早餐豐富好吃。(想念我的鯖魚飯+味噌湯)
5.沙灘好白好細緻,據說整個杜夢灣上的沙灘就屬這段礁石最少。(又想躺在發呆椅上了)

雖然這間機+酒的價格貴了一點點,但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