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有一座全亞洲最長的海底隧道水族博物館 (哎~其實也沒多長啦)
地點就在最熱鬧的街上,這是由Duty Free Store 和 LV合資所蓋的,
這地方,門票貴,魚種又沒咱們海生館來得多,
只因為已經答應了黃小錨說會帶他來看魚魚,他從第一天就開始期待,所以,還是掏出鈔票來買門票.....  

海底隧道除了ㄧ般的觀賞外,晚上還有預約的海底隧道晚餐,
晚餐吃ㄧ次,大人要99$ ,那價格,實在是貴得要命.......。
(我對咱門海生館的夜宿海生館還比較有興趣哩。)

等三天了,一直呈現亢奮中.....

大廳就有一個大水族箱裡養熱帶魚。

這個拍紀念照片的地方,如果想站在牙齒骨中間拍照,必須使用他們的相機,當然,就是叫你要掏腰包買的意思,
我們最後當然也買了下來,因為這是我們全家唯一一張在關島的全家福.......

憑門票抽獎一次,結果我們抽到洗照片優惠券。

這門票價格,大人23$ 小人12$,比海生館貴了一點。
(所以我不應該一直嫌咱們屏東海生館門票貴松松,以我們養的魚和面積換算,簡直太便宜了!!!!!)

入口處弄得陰陰暗暗的,還蠻有叢林的感覺。

我想是要營造熱帶雨林的fu吧~

結果小鬼好害怕,一路拔拔抱著走。



關島永遠有三種語言,英文、日文、韓文,誰是他們的衣食父母,一看便可知。





不是我們刻意避開人群照相,是這裡面根本沒有遊客進來.......
 
好像假的鯊魚,就停在甲板上休息。 (鯊魚大概也覺得這裡頭有人餵飽飽,吃飽太無聊了.....)
 
水族館當然要有魟魚。

這兩頭不知道是神麼鯊的,一直咬在一起,我們一開始還以為下面那隻快死了,後來分開後才發現不是~
是說,他門兩是在交配還是調情嗎???

下午兩點會有餵食秀,但是這餵食秀不像海生館一樣有主持人,而且表演性質濃厚,他們是真的只是下來餵食的。

主要都以餵食大型的鯨鯊為主,黃小錨看得好認真!!!
 
結果海龜爺爺一直來湊熱鬧,我記得海生館裡頭好像沒有海龜爺爺。

這隻不知神麼鯊的很不乖,剛剛咬在一起,現在又一直不願吃東西,還要餵食人員抱著牠,塞進牠的嘴裡。
結果,連手套都咬進去,我們才發現,餵食人員至少穿了三層以上的手套。

來到二樓,主要都是展示熱帶魚種和小型魚。

好漂釀的水母和超有趣的花園鰻。
聽說帛琉的海底世界有無毒水母,讓我好期待以後想去帛琉潛水啦~~~~

熱帶魚都好可愛,顏色很鮮豔。

我第一次看到NIMO本尊,原來這麼小一隻啊,超級可愛的,聽說家裡就可以養了,只是熱帶魚很不好養。
他們真的只在海葵附近游來游去ㄟ~

兩隻很怪的魚,一隻有像石頭一樣的保護色,一直嘴巴像鸚鵡。

這隻魚好像芒果.....XD

這我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虱目魚.....

小海馬,之前去七股坐船,還撈過海馬呢~~~

超愛這隻大型偶的,非常愛跟他照相。

全世界海洋世界的禮品店所販賣的東西都長差不多吧 



雖然紀念品都很可愛,不過,已經告訴過小錨只准看不准買......XD



最後,我要順便推薦一下,位在海底隧道旁邊GODIVA的巧克力專賣店,這巧克力明明就不是美國的牌子,為啥價格可以是台灣的一半!!!
所以之前做功課時,大家都一直推薦來關島非買不可GODIVA巧克力。

這家店除了有一般包裝好的巧克力外,還有自選的巧克力,不過巧克力不是我的菜,意思一下買幾盒送人。

我要推薦的是這巧克力冰沙,一杯4.75元,其實我覺得不貴,和星巴巴差不多吧。

它真的好好好好喝啦....................................
我們每天晚上都來報到買一杯。

原本都不讓小錨碰冰的飲料,出國麻,破例幾天,誰叫這巧克力冰沙的魅力真的好強。!!!
沒有參觀海底隧道沒關係,但一定要來買杯巧克力冰沙!!!!!!!!

最後要離開前,又跑去跟鯊魚人偶照ㄧ次相!!!
這地方值不值得推薦,我只能說,屏東海生館簡直棒多了!!!!
我想唯一的優點就是,大家都不想來,所以好少好少人,我們一家三口獨占海底隧道,錨爸一直說他最喜歡這種沒有人的地方,哈哈~~
不過配合小孩的行程,看到他的笑容,這門票也花得值得啦..........
(所以我的意思是,沒有小小孩的,不用來了...... 但一定要記得到旁邊的GODIVA買杯冰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