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以前超愛吃炭烤的,但是年紀越大,越知道這種東西不能常吃,
而且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更是不太碰炭烤了,因為很怕小錨錨去燒傷之類的~~

所以,一年總得想幾個節日安慰自己可以去吃炭烤啦~~
這天就是錨媽的生日~~哈哈~~

錨媽要介紹的就是位在台南的這間頂級燒烤店 "碳佐麻里",
燒烤是他們的主打,但也有日本料理和火鍋類,
不是一般吃到飽的店,有像"原燒"那種套餐式的,但錨媽和錨爸偏愛單點~
台南我們也只吃這間燒烤店喔~~(偶而會去吃吃原燒啦!!)



碳佐麻里,台南最大的燒烤店,站地好幾百坪,非常大的一間店,裝潢走現代日式風,連建築物都是經過設計而成,
在這裡用餐絕對是一種享受,顛覆重統日本燒烤店狹小空間的感覺~~



有分中華店(在永康),和府前店(在市政府前)
其實我覺得兩間店吃起來都差不多,但是錨爸一直覺得府前店比較好吃,
這間,常常外面都是排隊的人潮,所以用餐時間需要事先預約喔~~



燒烤店十一點半才開,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只好在外面晃晃,
外面的景色很漂亮,對面有市政府(上一張三角形蓋得很誇張的那棟就是),餐廳外面還有水池養魚,
這裡是台南五期重劃區,還算好停車,吃飽飯後去新天地逛街還是安平走走都很近喔!!!



裡面分為好多區喔,用餐空間很大很舒適,坐位很多,但是用餐時間還是常常客滿呢~
這裡的服務生超級有禮貌(學日本那套),動不動就跟你敬禮說你好、謝謝,
連去上個廁所,都被敬禮好多次,
其實我是覺得太有禮貌了,這樣反而怪怪滴~
服務生都很可愛,還會跟我家小錨玩呢!!



這是餐具~~~



左邊是每一桌都有的"雞骨高湯",可以單喝,因為我們都不點湯的,所以很愛喝這壺。
右邊是醬料,生魚片的、燒烤的,分得很細。



為什麼我和錨爸特別喜愛吃這家店,就是因為這一頁
他們的冷藏安格斯牛肉和台灣極上牛舌特別好吃~~~

碳佐麻里並非吃到飽的店,所以他們的肉都很有一定的水準,
除了安格斯牛的價格比較高一點外,其它的大概都一百出頭,
從台北下來的親戚,也都對這家店讚不絕口,好吃又不貴,場地又寬又舒適,這在台北是找不到的捏~~




還有這頁的石鍋類也常常會點,好吃好吃~
至於右邊的刷刷鍋類,因為我們不愛吃火鍋,所以從來沒點過就是了~~~



我家小錨只要出來吃飯,一定要帶幾台車車出來陪他,這天錨媽是壽星,所以餵飯這件事就交給他爸了~



台灣極上牛舌~~~~
厚片牛舌,不能烤太熟,口感吃起來有點脆中帶嫩,看到那ㄉㄨㄞㄉㄨㄞ的肉沒,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啦,有時還會缺貨~
雖然有點貴,但一定要來一盤的啦~



冷藏無骨牛小排~~~~
烤到一邊出血水後,就可翻面了,好嫩的牛肉,好吃到飛上天了~~~
其它安格斯系列的牛肉也都好好吃,但這一盤都要三百多,所以每次來都只找一樣點喔~
當然如果人多一點,錨媽就可以多點幾盤了,哈~~



松阪豬肉~~~
吃起來也是脆脆的,算是豬肉中的極品~



左邊是味曾雞肉,錨媽也點過椒鹽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味曾
右邊是點給錨錨吃的鮮魚片
像這兩盤就很便宜,但都好好吃唷~~~



錨爸還喜歡點一下這裡的握壽司,個人是覺得這就比較普通了點(胃口都被三井寵壞了 )
因為錨媽是壽星,所以右邊是送的小菜,涼拌洋蔥,
下邊是點給小錨吃的烏龍麵,錨媽以前都是點石鍋類,但是為了配合給小錨吃,第一次點麵麵,口感也是不錯喔~



那個碗到底是拿來裝飯飯麵麵的,還是裝他的玩具??????
帶小孩出來吃飯就是那麼麻煩,店員給的餐具都被他拿來玩了~~

話說這天我們坐和室區,他們提供給寶寶坐的這台座椅還不錯耶,
可以止滑,不輸我們家的小費雪喔(小費雪不能止滑),不曉得是什麼牌子的?
錨錨雖然吃飯不太配合,但有乖乖坐在上面玩玩具,只是玩具跟食物一直混在一起就是了



極上牛舌太好吃了,所以錨爸說再來一盤~
反正一年也只吃一次燒烤,給它吃個夠~~



活跳跳的牛舌ㄚ~~~~
其實錨媽也知道這樣大火燒烤充滿了治癌物
不過,就是愛吃,一年就這麼一次讓自己好好吃一頓啦!!
(其實今年吃第二次了,就等孕婦來,我就有理由吃第三次了~~~)



飯後還可以點甜點,我家小錨好愛吃他們的奶酪,你看好吃到手手舔成這樣,
媽咪只顧著拍他舔手手,都忘記拍拍奶酪了,奶酪很香濃,也是我的最愛~~

p.s每次看小錨的光頭照,我和錨爸都覺得他是那美克星來的,那顆大頭真的有夠像外星人的啦~~



用餐完畢~好愉快~

其實碳佐麻里蠻會做生意的,
每次結帳滿1000元就會有100元的抵用券,期限是2個多月,
以前錨媽就是貪圖想要用掉抵用券,所以兩三個月就跑來吃一次,
現在學乖了,燒烤的東西還是別多吃好,
不過如果有人要來台南找錨媽指定吃這間,我還是很樂意奉陪的喔!!!!

如果愛吃原燒,這家店,個人覺得比原燒好吃,選擇也比較多~~

碳佐麻里燒肉 :  http://www.crun.com.tw/
網頁做得很吸引人!!
真的好吃喔~~~~





arrow
arrow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