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 "Alii Nui " 可容46名旅客,全關島最美最大亦是惟一的白色雙船身動力帆船。
這照片實在看不出這艘帆船的特殊之處,可以去官網看,照片拍得很美,
經營這艘船的是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妻,所以語言的溝通上沒問題,當然船上有幾名工作人員就是當地人啦。

錨爸本來很排斥坐船的,因為他很容易暈船。
他說最慘的一次是和家人去舊金山漁人碼頭坐船遊港時,暈得超厲害,結果後來每天跑行程都在暈眩中渡過.....
之前大學時期我們去澎湖南方四島坐船他也暈、日月潭坐快艇也是暈,最近的一次就是從澳門坐到香港,ㄧ上船趕快吞暈船藥睡著,
反正,說到坐船他就害怕 (這樣是要怎樣去希臘)

所以這行程我本來是放棄的,不過出發的前兩天,旅行社打電話來說他們的包船制還有名額,買一送一問我們要不要~~
聽到買一送一,小孩價格半價,本來一家三口要花4300元的費用,這下只要花2150元,好心動,於是就報名了,
但為了擔心錨爸暈船再度重演,還去了藥局跟藥劑師強調我要買不用睡著且保證不暈船的葯!!!!  

從頭到尾一直用腳掌舵的外籍船長 @@

出海這天,天氣狀況受到從日本來的寒流影響,不是很穩定,我最怕的浪大船身會搖晃的狀況果然出現了....
還好那顆神奇的暈船藥有發揮功效,從頭到尾錨爸沒有暈船喔~~~

其實我也有給黃小錨吞暈船藥,因為澳門那次他也暈了,還是吞一顆比較保險。

第一站要先來追海豚的蹤影,這是別家的賞豚船~



這裡的海水就是這種寶藍色,很美~

看到海豚出沒的次數大約五、六次,但是都沒有跳起來的,而且距離有點兒遠,所以只看到露出一點點的背鰭

這是神麼姿勢??????
海豚只追了大概十分鐘,船長就說要去浮潛的地點了!!

船開到了定點之後,開始穿救生衣下去浮潛。

錨爸只下去玩了不到十分鐘就上來  
 
後來換我下去的時候,船上的教練著氧氣瓶潛到更深的海裡抓到了一隻派大星給我。

這裡的海底沒有早上我到FISH EYE那裡深潛的魚多,派大星是教練送我的....

幾個年輕人很HIGH的在玩跳水遊戲!!!

沒有下去浮潛的另一頭還有釣竿可以釣釣魚。

黃小錨乖乖的站在這頭釣魚,不過他當然是釣不到。



後面那幾位小朋友最後有釣到魚,好有耐心!!!!

魚兒出現了,不過因為都釣不到,值接撥麵包給牠們吃比較快,這樣可以吸引更多的魚兒前來。

這裡的魚兒好像都很餓,麵包一丟下去,馬上簇擁過來搶食。
至於麵包是怎麼來的,其實船長會準備簡單的果醬三明治,本來是要給我們吃點心的,後來黃小錨都拿來餵魚.....

半個小時候,小朋友們真的釣到魚了。

不知道是神麼魚。

另一個小朋友也釣到一隻熱帶魚。

相親相愛



黃小錨對於這兩隻被釣起來的魚感到很好奇,跟教練明明語言又不通,也是可以講得很HIGH.....

教練還把魚兒拿給他抓抓看。

那一隻熱帶魚因為不能食用,所以被放回大海了,
至於這一隻就比較倒楣,教練說他要馬上做生魚片啦..... (但是這種魚能吃嗎??? )

三兩下就把魚肉切好了,馬上大吃起來,真的是現撈的....@@
錨爸也吃了一塊,他說很難吃....我自己是覺得味道好臭,不敢這樣直接生吃,
這種魚感覺要拿來煎比較好吃.....

這是我從海裡帶上來的派大星~~
原來海星是藍色的啊~

小錨對派大星也是超級感興趣的,一直抓著不放,不過後來我還是把牠放回大海裡囉.....

很開心的出航~

很可惜的,風浪真的很大,所以無法揚帆~
天氣時而出太陽,時而陰陰的且飄毛毛細雨,好處就是,這樣不會曬得很黑喔~


美人魚公主號官網
 網路上可以直接預約,費用一人60$(預約價),其實他們家也有很多行程可以選擇,不過看網路的評價,想要玩水肺深潛的人,還是去fish eye比較漂亮。

另外,我不是在官網預約的,彩繪旅行社也可以代訂,一人1500元台幣,小孩1300元,但彩繪是採包船制,所以我們後來是撿到優惠價買一送一,小孩也半價。

值不值得乘坐,真的要看天氣狀況而訂,天氣好,看得到騰空飛躍的海豚,又揚帆,這1500元花得很值得,
但是如果愈到風大浪大,暈船、海豚不出來、也沒揚帆,大概就會覺得騙很大!!!

我們這次愈到浪有點大,但還好暈船藥有發揮他的功效,錨爸大大稱讚他沒暈船。海豚很害羞,雖然看到一群,但都只露背,天氣狀況不是很穩定,帆無法揚起,
不過,我兒子玩得很開心,大概因為第一次釣魚、又撿到海星、看到被釣起的魚兒超high,總之他覺得很好玩就是了,而且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三人撿到優惠,ㄧ共只花了2000元坐這一趟船出海,所以感覺很超值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