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倒數第二天,收到了學妹幫我從Paris帶回來的愛包......
這是我買的第二咖Balenciaga包包了,
有一就有二,這咖town系列的包包之前在台灣就看好久了,
不過我都不在台灣買包包的,那價差實在太大了,
想說有緣出國逛,有看到再買,
可惜今年暑假去西班牙,Balenciaga在西班牙並沒有設櫃,得找專門自己帶回來賣的店,
後來學妹糾甘心ㄟ,去巴黎玩就順便幫我帶包回來啦....

town系列設定是可斜背的包包啦,這就是我看上他的原因!!
大小剛好適合我這哈比人,
如果是高個頭的女孩,可能就要看VELO系列的比較適合。

不過今年又出了一款可斜背的機車包喔~ (就是mini city啦,這款看起來更小)

另外,之前去櫃上試背時,櫃姐教我可以把袋子折兩段,這樣就可以肩背囉!!!
所以這款包包可以手挽、肩背、斜背

已經沒有一般黑色小釦了,所以帶了金釦回來。(只要是金釦、銀釦的款式,都比較貴喔!!)
有金釦的加持,這包包看起來更加亮眼。

包包的背面。
這個包包因為還是新的,小羊皮的味道好濃喔~~

一定要有的鏡子!!
(但是我覺得它很累贅,我從來不用的; 不過少了鏡子就不叫機車包了對吧~~~~ )

包包該有的白色防塵袋、白卡、還有一塊這個包包的小羊皮。
(學妹連收據都給我附上了,還退了稅,真是糾甘心ㄟ~~~~~~~~)
這個色是2013的新色,叫Rose BONBON 應該翻作玫瑰糖果色吧~
其實每年Balenciaga的色系除了基本款黑色外,其它色系都有一點點的差,命名也不一樣。

和前年買的city比一比,city當然比較大囉!! (但是沒有比較貴啦~)
另外,Balenciaga的包包原來也是每年在漲價的,去年在英國買city時,還沒超過一千磅,今年已經超過了.... 
但是不管小漲多少,自己從國外買回來絕對比台灣專櫃便宜一萬以上有!!!!!

厚度也是city略勝一籌,
不得不說我這咖深色的city,它真的好耐操,愈操愈軟,而且完全看不出是不是有髒....
其實我覺得如果要買第一咖機車包,還是買深色的好,深色非常的勇啊!!

錨爸一直說左邊這咖才有那價值,右邊這咖顏色很假!! (去年本來是要買桃紅色的,就是被他阻止)
真是囉嗦,他只要乖乖出錢就好,我就是想要一個粉色的包包。
是說,粉色系的包包都是東方人在買就是了(櫻花妹的最愛)。

其實,我有預感啦,這包包如果常常背的話,應該很快就會髒了。 @@
但是,第一咖買深色了,第二咖當然要淺色的囉~~
而且我會買斜背款,就是夏天出國旅遊時可以背在身上......夏天淺色系比較適合。
 
叫小麻豆來試背一下,一直離不開他手上的書。
 
小麻豆看TOP945學前版創刊號看得目不轉睛,完全敷衍媽媽阿~~~

明天跨年夜,我就要背著新買的包包去跨年啦~~~~~~~~

本來每年大概都只買一咖新包包的,今年不小心買了三咖.........
雖然如此,明年我還是會繼續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