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買東西真的是需要一股衝動!!!
看再久的東西,當你感覺用不到時,即使在原產國比較便宜,你還是不會想買...
但是當你需要時,即使不是周年慶沒有折扣,沒有滿5000送500,你還是莫名其妙的買了下去...
我就是在說這咖行李箱啦   
大家都喜歡的RIMOWA,進出兩次德國我都沒有買下手,因為當時就是覺得用不到(現在有一點小小的後悔)
既然兩次有機會買都沒有買了,那就不要再想了。
不過,最近,我竟然跑去買了比RIMOWA PC系列還貴的行李箱,而且還不是趁周年慶有折扣時下手,
單純就是除夕下午在sogo逛逛,看著看著就莫名的衝動買了,
只因為我想要一咖很輕很輕很輕很輕,又耐撞耐摔好拖的行李箱,
這樣可以把全家人的衣物都塞進去,不用每次返鄉時,就大包小包的,於是就默默的拿禮券出來付帳。

這咖Samsonite 的cosmolite行李箱,我之前就看過有團友帶過,真的塞爆了還不會超過20kg,相當佩服。
<喜歡到歐洲旅行的捧油都知道20KG這個界線好難守住阿!!! 所以只好從行李箱上下手了>


這咖行李箱有三個經典顏色 黑、銀、紅,另外不定期會有限定色,例如我就看到紫色小的,但沒大的。
它的size是79cm,應該是屬於29吋(不過這是最新的尺寸,官網還有85cm更大的,但是好像沒有了)
重點來了,它的重量只有3.6kg!!!!!  
這實在太重要了,因為我另外一個samsonite商務型的行李箱,雖然它非常好裝,但是光空箱就6公斤多了,
每次去歐洲玩,除了搭過新航不限重外,其他航空常常瀕臨破表邊緣,然後常常在機場調整兩咖行李的重量,
所以我就是看在它超輕盈的份上,默默的把它帶回家。

因為是單把的,所以多了個鬆緊繩好方便加上一個旅行袋在上面。

仔細看,這就是Samsonite自己創新發明的材質,類似編織壓紋。
官網上的介紹詞 :

Samsonite最新推出Cosmolite旅行箱系列,該系列秉承了Samsonite一貫的現代設計風格,融合極致輕盈與極度強韌於一體,打造出精致而別具誘惑力的華美外觀。Cosmolite旅行箱系列采用一種具有革新意義的高性能材料Curv®。采用這種新型材質是令本系列產品堅固耐用卻又輕便靈動的首要因素。

 



現在的旅行箱幾乎都是採用美國海關鎖頭了。

這輪子不輸RIMOWA的!!  超咕溜好推,
而且也經過測試,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也好推!! 
如果真的被地勤摔壞了,小姐說十年有限保固也含在裡面。

裡面就是很簡單,一邊用網狀固定,一邊用鬆緊繩子固定。
空盪盪的箱子就是靠個人的打包技巧了!!!
附上的那個罩子,我想應該是防塵套吧.....

只有附一個收納袋。通常我都是拿來裝藥品、牙刷、牙膏、髮膠、香水、刮鬍刀類的 <--後面三項都是錨爸的!!

重點來了,這咖史上最強韌也最輕盈的旅行箱是得過獎的!!
它得過德國的紅點設計大獎(小姐說這可是設計界的奧斯卡獎)
右邊還記錄了這咖旅行箱必須經過 "鎖頭、翻滾、拉鍊、把手、輪子、墜落"等六道品管測試。

黃小錨長得實在不怎麼高。

把手一拉長,黃小錨就輸了....

以後上台北還是全家出國旅遊,都靠它了!!!
它的價格很不美麗,去百貨公司問就知道了,比RIMOWA的PC材質行李箱還要貴。

不過看在這咖很耐摔、很耐拖、很好推、很輕盈、怎麼壓都不會變型、怎麼摔都不會有傷痕的份上,
就這麼帶回家來.....。 目前家裡有兩咖29寸都很耐操的Samsonite行李箱,看來我要換RIMOWA的夢想大概還要等10年吧.....

買旅行箱就是希望常常有機會可以一家三口(希望有第四口啦)去旅行。
所以,某天在逛書局一時衝動之下,就把地球儀扛回來了。
<事實證明,我沒有亂買,帶回家後,黃小錨超愛滴!!!>

為了地球儀,我已經尋尋覓覓好久了(誠品的都賣好貴阿!!)
本來是為了教學之便想買,不過現在私心只想留在家裡給兒子看...

黃小錨現在已經認得台灣在"公雞"的下面... (他爸教的!),也知道台北在北,高雄在南。
他還認識俄羅斯在哪喔!! (我也不懂他爸幹嘛教他俄羅斯在哪...)
也找得出拍變型金剛的美國和有迪士尼的日本。 (他爸都是用小錨生活上常碎碎念的事情下去教)
還有非洲大陸在哪也知道哩!! (因為他爸常跟他說不吃飯的人就要被送去非洲...XD)

這顆地球儀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當夜燈使用!!!
打亮亮的這樣好美喔..... <但是我還沒研究是不是可以換燈泡..>

打亮亮的在看地球儀對眼睛應該也比較好!

好清楚的洋流路線圖.. (讓我想起以前的地理課,我超會被洋流的)
每個有小孩的家庭,真的都該擺一顆地球儀,讓小朋友從小有國際觀,知道台灣的位置,台灣的鄰國有哪些。
它不僅僅是ㄧ個擺在家裡好看的藝術品,也是個多功能的教具,等孩子愈大,尤其上了小學後,難免會從課本上知道ㄧ些國家,有地球儀除了可以了解國家地理位置外,還可以解釋ㄧ些地球運轉的自然現象,真的該好好慎選一顆好的地球儀。

地球儀我是在金石堂買的,特價1650元,還送150元的圖書禮券,之前看過一些牌子的地球儀,有的太貴,有的內容有錯(我曾經看過有把大陸標中華民國的),這顆有燈的地球儀我覺得價格很公道,而且編寫得很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