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久沒PO文了!
因為~~~真得很忙......
先來看看黃小錨念英文故事好了~
錄了好多次,但是每一次出的狀況都不一樣.....


臉很臭,因為實在念太多次了(其實當天也才三次!!)
我發現這個年紀要培養他上台說故事實在很難,
會一直翻臉,非常不願意配合多加訓練,
加上拔拔又在旁邊說風涼話,所以~~~~~~~~~
才念三次就開始不耐煩、臭臉、不高興了!!!

其實,就是因為小錨被英文老師說"他很害羞喔~~"
所以我才想要讓他參加說故事比賽的,
重點不在於名次,而是學習的態度,
這個年紀就會和你討價還價,看來,將來一定也是這樣....


聽完說故事,來看看學校舉辦的聖誕園遊會!!
和媽咪學校的運動會撞期,所以我沒能參加~
派出懶惰爸還有最疼金孫的阿公阿嬤陪同。
這小朋友還真多呢~~~~~~ (這邊據說還是第二場了,只有中班和小班的小捧油)

找了好久,終於看到我兒子了.......

果然有派出聖誕老阿杯~
 



 



 






雖然照片拍得不是很完美~ (他爸願意拍我就該偷笑了... )
也不知道他在玩什麼,不過看起來是個很熱鬧的聖誕派對~
也好在有請阿公阿嬤南下參與,
不然依他爸爸的個性,看到人山人海,應該會跟他兒子說 "我們走吧,拔拔帶你去吃麥當勞辣,不要在這邊人擠人"
希望媽咪明年可以參與寶貝兒子的盛會!!! (他們學校一年大概只有這次親子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