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不是一個以美食聞名的國家!
在它四周,如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好吃又有名的食物太多了,問起英國,應該想不到半樣吧?(腦海只浮現出漢堡、薯條、紅茶......)
好在我和錨爸對吃也不是個很挑剔的人,所以,每次看行程,吃什麼對我們來講不是很重要,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在每一餐前(除了中國餐之外)來點拍照的動作做紀念,呵呵~
那就跟著照片來看看我們都吃了些什麼!!??
說真的,我很滿意這十一天的飲食,某人回家之後,還胖了兩、三公斤呢!! 
(兩餐中式料理、兩餐自理)

每一餐,都是這樣三道式的西餐。有前菜、主食、甜點。
另外,麵包是餐餐都有的,還有沒拍出來的茶或咖啡...
這一餐,是在愛丁堡享用的午餐。
對我來講,每一餐都只有兩個字,那就是"好吃~~" 哈 (看照片也覺得吃得不錯吧!!!! 不過甜點都太甜了就是.....)

在愛丁堡的晚餐,我們享用了蘇格蘭的傳統風味餐,另外當然還有表演可以看囉!!

這就是蘇格蘭的風味餐....完全沒印象了....

穿蘇格蘭裙的女孩兒在跳舞。 
坐在前面的外國團體都好High喔~~,主持人還會一一唱名大家的國家,來自歐美的遊客非常的大方ㄚ!
說到我們台灣時,他覺得我們台灣很"擠",小小一個島擠了兩千三百萬的人.....
不過我們真的害羞了點,坐在邊邊默默的吃飯,不太主動跟著打拍子、吹口哨,但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欣賞表演。

蘇格蘭的傳統風笛演奏,這讓我想到了英雄本色的電影原創曲。

重點就是它了!! 蘇格蘭的傳統美食Haggis,簡單來說它叫做"羊雜"
把羊的胃掏空,裡面塞進剁碎的羊的內臟、洋蔥、動物脂肪油、牛肉、香料、燕麥等.....
就是利用羊的胃做成的香腸啦!!!

主持人不知道在念什麼祈禱文之類的。

最後把Haggis切開端上桌就是這樣,可以搭配馬鈴薯泥食用!!
我個人是不太敢吃這種東西啦,嚐了一口就丟給錨爸了,所以吃起來怎樣我已經忘了,反正就是不愛囉!

第三天中午,我們在蘇格蘭的鄉村用餐,剛好看到一輛白色的禮車。
結婚能坐到這種骨董車,也太浪漫了吧~~~

在英國,餐廳的指標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米淇淋之外,它們有自己的認證標誌,就是這個玫瑰花朵數。
我們今天要吃的這家就是兩朵花的餐廳喔!

有時候主餐是可以讓我們選擇兩個人叫不一樣的!!
錨爸吃英式烤牛排,我吃雞肉,在國外,他們喜歡吃雞胸肉。

第三天的晚餐在英式莊園旅館享用,現場還有音樂會的演奏。

餐點,不知道是什麼魚。

第四天中午在湖區的餐廳。

用餐環境還真是優雅,看過去就是湖區。

光看這擺盤,就覺得不錯吃吧!!!

第四天晚上是在湖區的飯店吃套餐,我只記得那泡芙甜死人了!!!

第五天中午在約克一家米淇淋推薦餐廳用餐。(紅色就是米淇淋的貼紙喔!!!!!)

約克布丁是這裡著名的料理,一定要嚐嚐滴。
之前寫過文章了...  --> 約克布丁

第五天的晚上在康橋的旅館飯店用餐。

吃了炒飯,很有家鄉味....

第六天在劍橋附近吃的這間餐廳,令我印象最深刻!!!
不僅是米淇淋推薦餐廳,也得到了英國的三朵花殊榮~

那麵包是熱呼呼的,鬆軟可口,在歐洲可以吃到熱麵包真是不多見!!
看這擺盤精緻許多,餐點更不用說,非常美味的烤魚。 (印象中,這一餐大家都吃光光)

第六天晚上,依舊是在下褟的飯店用餐。
那水牛起司真的令我念念不忘~

第七天晚上還是在下褟的飯店用餐~

這是希爾頓大飯店的餐點。

第八天中午在巴斯的溫泉會館享用貴婦級的午餐。
之前也寫過文了  -->巴斯溫泉會館

這餐印象中吃了兩三個小時,吃到快睡著 哈~

第九天進入倫敦之後,我們先到海港邊吃午餐。
在倫敦,旅行社只安排了三餐,其中一餐是中國式料理。

我最愛的水牛起司佐番茄切片。

超級大比薩,一共有兩大籃大家分著吃。

除了比薩,還有自己的主食,東西多到吃不完。

這是我們在倫敦的最後一餐,來到一間米淇淋一顆星星的餐廳用餐。







關於餐點,就算是有掛一顆星星的,也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大吃大喝了十一天,最後,以飛機餐的水果餐做為結束!!!
自從知道飛機餐可以改為水果之後,我現在坐長程的都點這個了~
吃了幾次,水果都還蠻甜而且新鮮,
但是要提前先預約喔! 
如果像我一樣跟團的,就是跟旅行社交代一聲就好了,
那因為這次是臨時的,所以我拜託領隊幫我打電話更改的....

每次人家問我 "這家旅行社吃的好不好???"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畢竟我和錨爸真的很好養,大家覺得不怎麼好吃的東西,我們也常常覺得還不錯...
所以一路這樣吃下來,真的很像養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