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外旅遊,選旅行社的條件之一當然是要看一下飯店,
通常我會看一下星星等級還有最最最重要的地點,
我不希望付了貴鬆鬆的團費後,住的超爛或超偏僻的,還好這一次都沒踩到地雷。
簡單拍了一下這次住宿的旅館,基本上,這次的行程沒什麼特色旅店,但是住的都還不錯,地點選的也很優。

第一天的住宿,位在愛丁堡的新城區,外觀非常的典雅。

就是ㄧ般的商務套房吧!

第二天住到世外桃源來了.....
聽說這是英國莊園式的旅館,簡單來說就是位在鄉間,擁有廣大腹地或花園且寧靜的旅館。
可惜這天陰雨綿綿,我就沒有到外面走走拍拍了。

旅館外的大草地上,到處可看見比得兔的蹤影,不過只要靠進想拍照,比得兔就會跳得遠遠的~~

真的很美~可惜氣候不佳。
這裡真的很偏避,就自己一間旅館在鄉村中,下雨天不能到外面走走,只好在飯店亂逛。

飯店很大,當天還有人在辦婚禮呢。

內部的裝潢就比較古老一點...XD

忘了帶泳衣來,不然可以下水游泳也不會那麼無聊........

第三天的飯店老英格蘭位在湖區的湖畔邊喔!

打開房間窗戶就可以看到湖區的一角。

第四天住到劍橋附近的飯店,不過這間飯店不是在市區。@@

外面種了好多薰衣草。

一樣是簡單的商務客房,我還記得這天終於有網路了 哈哈~

第五天住在史特拉福熱鬧的街上。看外表蓋得歪歪斜斜的, 這是一間很有歷史的老飯店囉。





不過我們是住在後面一棟比較新的部份辣!! 
同團有一個妹妹住到舊的閣樓裡,我也好想住住看,這樣才有氣氛呢!!!

第六天住在巴斯的希爾頓大飯店。飯店可以看到老城區的景色。

好像每一次到歐洲旅行,都會住到一次希爾頓大飯店.....

一直忘了拍飯店附的茶飲,這一天終於想起來了!!
英國嘛,各家飯店幾乎都會附上英國當地比較平價的茶包TWININGS,還有walkers威化餅。
說到walkers的餅乾,我從英國扛了好幾箱回來,沒想到台灣小7就有在賣了

第七天住在溫莎的Mercure,好像也是每次到歐洲來,至少會住到一次Mercure的飯店。



飯店就在城堡的對面。

最後一天,進入了倫敦市區,住了兩晚的飯店也是這次行程最主要主打的飯店辣!!
因為地點很棒,就位在倫敦眼的旁邊,還是五顆星星的飯店!!!

從倫敦眼上看到我們的飯店,它的位置有點類似在圓環中心,還蠻奇怪的。

飯店裡頭唯一拍的一張照片,剛好透過玻璃看到國會大廈和大笨鐘。

雖然是五星的飯店,不過,我們可能是住最便宜的房型吧!! 竟然是個沒有窗戶的房間!!! (窗簾後面是面對飯店的中庭,中庭沒有很亮)

最可怕的是這一面牆!!!!! 
這間飯店因為是新落成的,大概走現代藝術風格吧,在衣櫥上的設計是這樣的一張大臉,半夜起來真的會嚇死人辣!!!

飯店的安排大至就是這樣,八間飯店只有兩間不是在熱鬧的市區裡,算是很棒的了!!!

說到飯店附給的英式早餐,我只有拍了第一天的環境,因為後來發現不管是住連鎖型的大飯店還是鄉村的旅館,英式早餐都大同小異。

11天的早餐如果不說,還以為是出自於同一間飯店!!!
飯店住的都不同,但早餐就好像連鎖超商賣的都一樣!!!
我歸納了一下,基本上就是 "薯餅、烤番茄、香腸(熱狗)、培根(肉)、蛋(炒蛋或荷包蛋)、番茄汁悶豆、菇類(香菇或草菇)"
我的早餐是不會出現麵包或麥片的,因為我不愛吃這種東西囉!!!
然後生菜沙拉我也不愛在早上吃,基本上吃完這些熱食,我就是拿水果或優格吃。

很可怕的油悶蛋,我看外國人煮荷包蛋都這樣煮,這個油好像免錢的一樣~

各式穀類的麥片,這種東西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這種脫水水果配牛奶也很常見。

我只愛拿熱食。
熱食的選擇實在少之又少,說起早餐,還是台灣的大飯店豐富許多。

只拍了兩家飯店的熱食,你看是不是大同小異,所以後來都懶得拍了!! 
而且西方人不像東方人那麼愛拍食物,拿著相機走去拍食材總覺得怪怪的。

茶、果汁、優格,外加每天都差不多的熱食,就是我的早餐!!
番茄悶豆真的很好吃,搭配香菇或荷包蛋這種沒有加鹽巴的菜,吃起來剛剛好。
烤番茄我喜歡搭著培根或熱狗一起吃。
現在看了照片,真是懷念這樣的英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