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換了IOS6版本後,可以使用中文siri,但是一整個很有笑點!!
另外,我常用的Notica、plurk程式,都會一直莫名其妙跳出,很討厭,不知道和升級作業系統有沒有關係!!!

這週還是有點兒小哭,尤其星期一哭最慘,星期二之後都沒有哭哭,
我問他怎麼變勇敢了?? Wayne說 "因為拔拔說我只要十天沒有哭哭,就可以把消防車拆來玩"
原來是和拔拔有條件交換喔!!

星期六、日一早起床,就會一直問今天是不是假日,邊賴床邊問!!!
可能有跟他說明天就是假日了,所以滿腦子期待放假,很害怕要去上學的感覺.....

星期日晚上要睡前,還不斷的問我 
"你明天幾點會來載我?? "    
"是不是我在收鞋子的時候你就會出現了???"
"麻麻不可以像上次一樣都騙我,我收完鞋子你還沒有來接我...."
可是~
星期一要倒垃圾,垃圾積了三天很多一定要倒,所以還是只能六點出現.... 
雖然每天早上都有點耍賴不想上學(拔拔說的)
不過基本上你問他在學校好不好玩,他都會說好玩,只是後面會補上 "但是你們都很晚來接我,所以我不喜歡上學...."

另外,上學五週,吃藥吃了四週~
大部分是鼻涕的問題,請教過醫生,醫生說我們家這隻不全然是感冒引起的鼻竇炎,有一部份是過敏引起的!!!
原來,Wayne也有鼻子過敏的問題,醫生說不能吃冰也不能吃甜甜的瓜類,
看來小孩真的不能亂養,我們以前常帶他去吃冰,喝冰的飲料或牛奶,這些都要稍微禁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