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就沒來清境玩過了。
這次,完全是我兒子提起說沒看過羊想要來看羊的。
自從國道六號開通之後,來清境實在方便太多啦,國三霧峰系統接國六埔里端下去後,馬上就可以上山直達清境,超快速。
而且來這種退輔會的農場,軍公教的都要記得攜帶一下證件,像我的門票足足比錨爸少40元...

入園先蓋個手章,可以當天進出!! (雖然我的手最白,但也最肥呀~~嗚嗚)

上星期天氣不是很好,可惜了。

週六的人潮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一路開車上來都沒有塞到車,青青草原也沒有大爆滿的感覺。
平日,青青草原是沒有羊咩咩脫毛秀的,所以為了看一下脫毛秀,還是只得假日上山。

這節目,數十年如一日阿!!
一開始還是牧羊犬的趕羊秀~

我兒子一開始還看得津津有味,不過不到十分鐘,就開始做他自己的事去了。

趕羊兒呀~

這位紐西蘭籍的大伯就是農場主人。

接著,就是模仿紐西蘭拍賣羊隻的方式進行節目。

還有遊客被請上台,不過我想羊兒不喜歡這樣被騎吧

今天被選中剃毛的羊,這羊兒的表情真的太無辜了啦!! 

這羊兒真的好乖,比小錨剪頭髮時還乖!!!


我想毛被剃光光,這隻小羊應該感到很害羞吧

連農場主人都知道羊兒會害羞,還故意拿一頂自己身上的毛給牠戴上

接著是皮鞭的表演。


那皮鞭的聲音好大,挺震撼的。


這是我第四次來清境農場,終於和農場的主人照到相了....CCC....
是說,他的服裝數十年來如一日耶~~羊毛的背心、羊毛的褲子,哈哈 

黃小錨看到一半後,已經沒耐心看下去了,開始在旁邊把妹妹...

是說,小妹妹也愛追著葛葛跑~

然後開始在草原上上演兩小無猜的戲碼~~ (本來重點是來看羊的,又變成找朋友了)

有馬兒可以騎,沒想到我兒子大隻和爸爸共乘的不敢騎,小隻可愛的迷你馬也不敢騎,連叫他不然去跟馬兒照個相也怕得要死~

不敢騎馬,想說那買一包飼料來餵羊咩咩好了 (也是黃小錨說他想餵的)

這裡的羊咩咩只要看到飼料一上手,就羊視眈眈的一直看著,接著撲上來搶食。
雖然說羊咩咩是溫馴的動物,不過一群圍在你身邊要食物吃的感覺,其實也是有點小小的害怕。

黃小錨一開始還看得很開心,一直鼓勵他過來餵羊或者摸一下羊咩咩。

不過被羊包圍後,整個人都縮了起來。
只看皺著眉頭在旁邊觀看,就是不願意再接觸這些小羊兒。

他爸跟他好說歹說的,一附不削的表情,不餵就是不餵,連摸一下都不肯了!!

開始對羊兒心生恐懼。

一個人躲得遠遠的,唉~~
我真的忘了生膽給他啦!!!!

最後,錨爸餵得最開心,整包幾乎都被他餵光了。

相機裡,沒有任何一張黃小錨和羊咩咩的照片,全部都是他爸的

離開了青青草原,還可以到另一個牧區去看馬兒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