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聽名字,還真不知道這地方在幹嘛的!!!
而且我一直想到的是日本的汐留....XD

一棟日式的建築物,參觀遊客絡繹不絕~
實際上,除了這棟日式建築物的保存很完整外,裡面真的學日本學很大...

簡單的說,這裡以前就是以前台鹽製鹽廠之類的辦公室。
夕遊英文sio  就是日本話"鹽"的意思,另外也是這裡很適合看夕陽的地方。
出張就是日本話 "出差"的意思,所以就是指出差辦公的地方。
最後就變成了 "夕遊出張所"  非常有學問的名字阿!! (讓人家摸不著裡面在幹嘛的~~)

這個地方,傍晚來的時候非常的舒服。(旁邊有一大塊空地,停車不是問題。)

入口處有一個手水舍,用鹽水洗雙手,潔淨身心靈。

手手洗乾淨還是沒有比較乖捏...

戶外,這是有百年歷史的夫妻樹了。
兩棵高聳的松樹維持的很美。

下一次來我一定要來拜一下...XD

大家都在拉這個鈴鐺照相,小錨當然也要過去湊一腳。

也是戶外,這是ㄧ棵百年榕樹的祈願樹,掛滿了祈願小木卡。

不過旁邊這隻福狸??? 很假,名名就是塑膠做的....XD

摸了就會知道它很輕 XD,應該來個石雕的福狸比較有真實感。

來看看裡面賣的是什麼鹽。

366色的生日彩鹽 (顏色完全不重複)
這是根據日本五行能量色彩學所找出的366個日子專屬顏色,這間出張所重點就是在賣這個啦!!!

366個顏色排成金字塔的形狀還挺壯觀的。





我的專屬色!! 

小錨的專屬色!!

錨爸的專屬色!!!
但老實說,我覺得旁邊的特徵含意寫的一點都不準~~~

另一間小房間裡,就是全賣相關的紀念品了!!
像這個好像是沐浴鹽。



完全日本風的擺設,還以為來到了小日本....

為了讓這裡的鹽與眾不同,還用了五行能量法,商人的賣點還蠻成功的,我看買紀念品的人好多...

我看賣最好的就屬這個手機吊飾了!!  自己專屬的幸運色放在小圓球裡,送禮自用都不錯。

這個是彩鹽燒,可以買來吃的,裡面就是ㄧ顆水煮蛋。

裡面有一間賣吃的食堂。
連工作人員都穿日式服裝。

另一邊庭院就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有沒有很有日本的感覺....

庭院裡種了一棵雀榕。
 
剛好是雀榕的結果時期,雀榕結果的時候這棵樹看起來好像長了很多瘤.... 

這裡賣吃的東西很普通,但是我覺得坐的地方很舒服。

我們也點了一份彩鹽燒的套餐!!
奶茶很普通、爆米花還好,主要是黃小錨想吃那顆彩鹽燒。

敲碎裡面就是ㄧ顆水煮蛋。

史上最無聊的父子,都已經傍晚快天黑了還一直戴著墨鏡... (黃小錨看他爸戴,也一直吵著要戴)

其實這已經是小錨換過衣服後的照片了,因為這兒的外面有一塊相當好溜小孩的人工沙灘。

位於出張所外面的鹽神白沙灘,某天經過,眼睛為之一亮阿!!! 原來台南也有人工沙灘,而且很大一片耶!!

放眼看去,還以為來到了海水浴場 ... 
這裡不會有情侶來約會,都是ㄧ家人一家人攜家帶眷的來陪小孩玩沙,連旁邊都還有販賣沙灘小工具的老阿伯。

旁邊還有個濕地。

第一次帶小錨來,什麼都沒準備,玩了半個小時。
第二次再帶來了,換洗衣物都準備好了,玩了快一個多小時還不累!!
不過這天我給他穿白褲子真是失策,那件褲子回家洗了好久.... 
這個沙灘很方便,連沖洗的水源都有~  真是個溜小孩的超級好地方

安平夕遊出張所  <--點我,原來也有網址,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
住址: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其實走安北路就可以看到了)
附近就是安平老街、樹屋了,同記豆花也在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