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快三歲半了,現在這個年齡似乎特別愛生氣!!
一點小事做不好就生氣,偏偏我又喜歡捉弄他,常常惹得小人快抓狂......


笑嘻嘻的多可愛,
最近特別愛問的話是 "麻麻你有愛我嗎??有嗎??有嗎???"
還自認為自己是乖寶寶,非常渴望得到大家的認同。


很喜歡小朋友,時常帶他去圖書館、公園找伴一起玩,喜歡跟大的玩,不喜歡跟小的玩,看小孩子的互動還有對話,蠻有趣的。


騎腳踏車教好久了,還是只會利用踩半圈的方式前進。


滿三歲半最大的煩惱就是半夜還是沒有戒尿布啦!!
小錨常常反問我 "麻麻,為什麼我還要包尿布呢???"
這問題應該問你自己吧...
睡前都有噓尿了,有時候滾到床上去不到十分鐘又跟你說要尿尿,睡前都尿這麼多了,怎麼半夜還在尿尿ㄚ.......


美育奧福的課我把他停了,月底開始,我們要去上雲門的親子律動課! 聽說有比較多的跑、跳、滾之類的活動。


最近唯一讓他安靜下來的方式就是拼拼圖,20塊的拼圖已經很會拼了!! 下次再買40塊的來挑戰~



個性非常的不大方,最近剛學會的喜怒哀樂,叫他表演給別人看都不要.....
有時候在保母家聊到他的事,也會害羞得躲起來.....

最近看到好多媽媽的寶貝都去上學囉,我們家的繼續在保母家混日子!
我也很期待小錨去上學的那一天,不過更珍惜現在有保母幫忙輕鬆過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