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們會睡到快中午才離開民宿,然後直奔下一間飯店,結果竟然十點多就chick out了!!
不知道墾丁有哪裡好晃的,所以,乾脆來看看燈塔好了!!!   <我想我小時候應該有來過吧,不過錨爸說他從來沒來過耶!>


瞧~這小鬼奔那麼快是在幹嘛.....  


原來是遇到同好啦!! 兩個年紀差不多,竟然開始討論起手中的車車來.....
人家手上拿的是大黃蜂,黃小錨真是遜掉了..... (而且這位小朋友還會自己變形喔)


原本很擔心這小鬼大概走沒幾步就要他老爸抱抱,還好一路有同好聊興趣,兩個人邊聊車子的事邊往燈塔的方向走!


從門口走到燈塔大概要走五到十分鐘吧!!而且一路是小斜坡~


台灣的最南端!!  這風景好美~
不過草地可沒人在野餐,連休息的椅子也沒人在坐,因為快中午了,太陽大到熱死人~~~




要他願意給我拍照,真不容易ㄚ~~~~~~


還好我有擦防曬乳液,不然肯定曬到脫皮.....



這人說他要投籃....他兒子還很認真看他爸在幹嘛~
結果這天只有拔拔逞勇不擦防曬,隔天馬上脫皮了.....


錨錨也來跳一張


大部分時間叫他給我拍一張,都是這樣,撇過身去,都不給我照!!!!


後來拿了鏡頭蓋利誘他!!  這小鬼把鏡頭蓋當成他最愛的車車方向盤了! <但我超怕他弄丟的ㄚ~~~~>


來看看燈塔吧~~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這樣,小孩邊走我邊照! 要叫他停下來照一張,很難!!!)




這燈塔如果能爬上去就太完美了!!!
可是好像不開放登塔耶



中午來這種熱死人的地方... 旁邊有紀念品店,一定要來吃根冰棒的。


吃完冰棒後,我們本來要走了~~~
沒想到這小鬼開始給我做起無聊的事情!!!!!
他堅持這條路才是正確回車車的路,於是拿著他的方向盤一直開開開,要我們走這條路~~~~ 
問題是,這條路走下去向左轉好像是通往海邊的路,像右轉又會回到剛剛上面的草皮。


一開始還陪他走,反正可以走下去往另一邊走再繞回來~~~
可是這傢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都已經要正中午了,他還可以在這頂著大太陽走兩三趟錯誤的路...
我們一開始陪著他在大太陽底下繞了兩三圈,好像傻瓜....


你看他走得多開心,還願意拿方向盤給我拍照....
這小鬼真的自以為自己在開車.....


後來不陪他玩了 ...(再玩下去,我就要中暑啦!)
硬要把他拖回正路,這小人開始給我"歡~~~~~~~~~~~~~~~"
在這種風景區、大熱天、正中午 大哭起來!!! 
他爸正在跟他溝通,是要在這裡罰站,還是跟我們走~~


硬把他拖走,一直在生氣!!! 
雙手交叉、撇頭、說"哼!!"  


這不是在欣賞燈塔的背景!!!
這是手上已經拿了方向盤了,還故意不給我照,生氣我們的背影!!!
我們家黃小錨的脾氣很大,又很拗~~


如果不是天氣這麼熱!
鵝鑾鼻公園應該會是個很好踏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