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我們母子倆來到故事島參加中秋派對!!   入場費是500元整~
故事島果然很小,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台南什麼都大啊

我以為是在捷運出口站,結果是在 "地下街的出口站",所以一出捷運走的好趕,
這次的活動一共有35對親子參加,工作人員把我們分成三組進行活動。
好在,我們有趕上一開始的暖場自我介紹!!!

一開始,我們是在第二間教室做自我介紹,不過當時沒有麻麻拿相機出來,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緊接著,三個小隊的小朋友就到共同區域做開場活動!!!
黃小錨在裡面算是年紀很小的小朋友,我看來參加的大多都是中、大班的居多...


每個小隊都有自己的隊呼,黃小錨是柚子小隊的。
一開始黃小錨就是傻呼呼的看著人家在做動作喊隊呼,完全無法融入,根本就是來看戲的...


一直左顧右盼,不知道在看什麼...


柚子小隊的第一關就是聽嫦娥奔月的故事。
由 "珍珠姊姊" 和 "海豹葛葛" 主持...


這兩位主持人還要分別客串后羿和嫦娥、皇上....


還蠻搞笑的,小朋友都看得目瞪口呆,大人們則是一直偷笑.....
因為這兩位說故事的葛葛姐姐實在默契不錯,唱作俱佳!!!
他們根本就是在演故事給小朋友看~


射太陽時,還會教小朋友起來配合射箭的姿勢


說到射擊,黃小錨超愛的,完全符合他的胃口!!! 
我以為他會很內向,沒想到卻蠻配合的。


結果這小鬼愈射愈前面去了,太陽一顆顆的掉了出來。


還會乖乖跟著排隊,把"太陽"搬回洞裡去。


不過這 "太陽"刺刺的,一開始黃小錨不願意去碰觸,我們的小隊輔"玲玲姐姐"很好心的過來幫忙。


珍珠姊姊又變成皇上了。


珍珠姐姐真的很好笑耶!!!  這回變身成嫦娥出現。

來個唱歌Ending


最後的帶動唱黃小錨竟然不是呆呆的站著,雖然沒有其它葛葛姐姐來得靈活,不過總算是有動一下啦!


柚子小隊的第二關來到鯊魚葛葛的教室。


鯊魚葛葛要教小朋友做烤肉架。


這烤肉網是麻麻我剪膠帶,黃小錨自己黏的。


接著發雞腿。


還有發雞腿上面的材料


黃小錨自己上白膠自己黏。


雞腿黏好了。這作品蠻簡單的,黃小錨可以自行完成。


大功告成了!!
他一直叫鯊魚葛葛看他的雞腿,真是愛現!


鯊魚葛葛會把每個小朋友的作品都介紹一遍。現在正在介紹黃小錨的啦~~


最後要跟鯊魚葛葛說掰掰時,也是有乖乖排好隊。


柚子小隊的第三關來到海豚葛葛的教室,這關是要做"月餅"

先來看看柚子小隊的隊呼吧~~黃小錨都沒跟著做耶!


很喜歡玩超輕土。


這當然是麻麻我幫忙黏上的啦!!!


外面的裝飾自己做。


海豚葛葛一樣會把小朋友的作品介紹一輪。


最後~~三關都完成後,三個小隊又來到共同區域頒獎囉!!
是說,明明念到我們柚子小隊得到最佳勇氣獎,黃小錨卻還是呆呆的坐在地上。


大家都很開心的喊著 "中秋節快樂~~~成功~"
黃小錨依舊呆呆的看著大家。


這就是小獎品啦~
彩虹筆、巧克力糖、乖乖軟糖之類的。


遊戲結束三點多了,這小鬼開始愛睏,有點兒歡了起來~~
是說~他的這兩樣作品,一個說要送阿公,一個要送ㄚ媽,
可是他帶回阿公阿嬤家之後,不到一天就被他破壞光了......

故事島辦得這活動還蠻有趣的,不過年紀再大一點來參加,應該會更開心,也能搞清楚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