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杯子~~~在手把的地方,每個都長了一個嘴~
卡羅維瓦麗的溫泉除了可以拿來泡澡療身,重要的是還可以拿來飲用,所以古時候的人就這麼發明了溫泉杯!!!


到處都有涼亭有店面在賣溫泉杯。從一百多克朗到兩三百元的都有。
很特別的杯子,只有在捷克買得到。


傳統的溫泉杯比較扁長,手把處就像一根吸管。杯體大約是手掌的寬度。

卡羅維瓦麗的主要景點就是圍繞著四個溫泉迴廊,觀光客就是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拿著溫泉杯,邊走邊喝邊拍照
維特爾寧溫泉迴廊

這是所有的溫泉迴廊裡,最現代化的一個。


可以看到熱滾滾的溫泉。


這個溫泉迴廊哩,還有很多販賣部喔。賣的就是杯子、水晶銼刀、紀念品之類的....


有四個泉水池,從低溫到高溫都有,基本上愈低溫的喝起來愈噁心,千萬不要輕易嚐試。


溫泉水喝起來的感覺就是..........鹹鹹的像生鏽的水。
據說溫泉水裡面高達40多種可以養身的礦物質,
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難喝啦!!!!!
如果真的想嘗試的,那好歹喝高溫一點。
其實如果像我不管低溫還是高溫的水,都是喝一口就吐掉,要我吞下去,大概會吐出來吧。


這個噴泉,就藏身在最醜的溫泉迴廊哩,可以噴到高達15M。

塔茲寧溫泉迴廊

觀光客蠻多的。


美麗的白色雕花建築。


寬敞的迴廊建築。


早期這兒據說是公共澡堂。


這個溫泉水,沒錯就是可以拿杯子來裝著喝的。
在這些溫泉迴廊裡,凡是看到的溫泉都是拿來喝的,我當然沒有勇氣嘗試下去。
你看那盆子旁邊都有金屬的顏色,就知道喝起來有多麼的.....................................

慕林斯科溫泉迴廊

這裡又稱為米勒溫泉所,是這裡最大的一座溫泉迴廊。


溫泉迴廊之所以都蓋得這麼大,就是要你邊喝溫泉邊散散步,有助於消化。




還是手上的冰淇淋好吃 XD


一共有124根高聳的廊柱。


共有五個溫泉出口。


好佩服外國小妞,這麼隨興的邊走邊喝。

薩多瓦溫泉迴廊

這個溫泉迴廊是最後一個囉,位在公園的旁邊,我覺得它是最美的一個。


一端是維納斯的雕像。


很優雅的一個溫泉迴廊。


另一端是金蛇溫泉出水口。旁邊的外國人喝得好開心。
其實來這兒,我還是覺得看得比喝得好。


喝溫泉,還要配當地有名像月亮一樣大的溫泉餅。
喝水配餅乾,好怪的養身法,不過香香脆脆的餅乾應該可以化解嘴內那溫泉的怪味吧!!!!


這溫泉餅烤過之後,酥酥脆脆的,還蠻好吃的!!!
口味眾多,巧克力、咖啡、香草、草莓......
不過帶回台灣後,就像放大版的法蘭酥,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扛了很多盒回來


喔~還有溫泉酒可以買喔~~~~~~
但是錨爸覺得不好喝啦!!!


買了四個溫泉杯,這杯子拿回台灣也是可以用的!!!!! 
<另外水晶銼刀也是捷克產的,用來磨指甲還蠻好用的>


麻麻都給我這樣使用啦!!! 看我這樣喝ㄋㄟㄋㄟ,是不是很方便啊~~

不過那嘴嘴不好清理,所以喝完ㄋㄟㄋㄟ一定要馬上用水沖,裡頭才不會卡髒髒的喔!!!

我要來快快出清我的捷克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