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說色遇的影評不好~
但是衝著我最愛的大美女安潔莉娜裘莉演的,一定要租回來看的~

內容就是女的優雅美麗、男的聰明風趣、風景如畫,劇情真的就普通了點,
我一開始就猜到那個數學教授一定就是那個偷了黑大老大錢的亞歷山大。
這傢伙真的很聰明耶,他的計畫把黑白兩道耍得團團轉,最後抱得美人歸!!!
不過我想本片的重點根本是威尼斯觀光宣導片...
這部片把水都威尼斯拍得好美...
我看了幕後花絮,導演自己都說了是要呈現威尼斯的奢華與美麗啦!!!!


劇中的火車站

特別去翻了以前蜜月的照片來回憶威尼斯

我們也是搭著快艇來到本島。

到處都是交通船。

來威尼斯一定要搭乘一趟拱都拉。

拱都拉的船夫會唱情歌。

巷子中的湖水真的是碧綠色的,拱都拉就穿梭在其中。







因為住在聖馬可大教堂的附近,所以我們的活動範圍都在本島。

好喜歡這個鴿子很多的廣場,附近的建築都有好幾百年的歷史了。

聖馬可教堂是我看到歐洲教堂裡,最金碧輝煌的一座,金光閃閃的內部,全部都用金色的瓷磚。

好多鴿子的廣場。



嘆息橋

參觀道奇宮

美麗的威尼斯,
結婚十週年時,希望能舊地重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