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台南的肉圓,
大部分的人會想到福記肉圓........
但是
自從同事介紹了這間武廟旁邊的不知名肉圓店後,
福記肉圓從此被打入冷宮(除非哪天我想去拍照,就會去吃一下吧~)



店面如此的小...來往的遊客卻很多......
老闆娘不會熱情的招待...
不過會幫你努力的橋位置.....................
所以不用擔心沒地方坐




根據經驗,假日通常都四五點就賣完啦~~
所以要吃要趁早喔~~~~~~~



別被一份三顆嚇到了!!!
其實三顆很容易吃完的~~~
那如果不想吃三顆,硬要叫一顆兩顆,老闆一樣會賣滴!!!
我們就曾經三個人吃一份~~~
老闆看到三個人,會主動分成三個小碗裝~~
但是會附帶一句:這樣子分沒有湯!!!!!!!!!!



將將將....肉圓就是長這樣....
要吃前,一定要加上蒜泥才是完美的搭配阿~~~
如果要說它跟福記肉圓比較的話...
福記肉圓除了淋的汁比較特殊外,就再也沒特別的了!!
武廟的肉圓皮很Q、肉也很香,
是我吃過"蒸"的肉圓裡...口感最佳的.....
大推喔~~~~~~

吃完肉圓,遊客一定會來對面的這裡排隊買一杯冬瓜茶


其實我自己很少很少來買耶!!
買過的經驗都是因為同學想喝,我才跟著喝的 ...
改天在介紹一間善化的冬瓜茶叫「一等涼...」
我覺得一等涼的冬瓜茶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曾經....我在基隆廟口夜市還看到有人再賣一等涼耶~~哈哈~~~

義豐的冬瓜茶偏酸 但有冬瓜的香味
一等涼的冬瓜茶酸中帶甜還有檸檬香...
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同學都說喝起來差不多..

兩家店的住址我不知道,
但都在赤崁樓對面的忠義路上....
人最多的這兩家就對囉~~~~


 



arrow
arrow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