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科其實是個蠻美的地方~    兼顧科技、藝術與人文 
平常上班都是車子開著經過,假日也不會專程再跑來上班的地方閒晃
這次是為了等他爸去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我們母子倆就野放在南科的其中一個湖 (我們這兒有很多湖喔!!!)

因為剛好有藝文季的活動。就在這兒等拔拔。


結果,這小鬼果然是男生來的。
一看到三個姊姊就死纏著人家不放,一直要跟姐姐玩,跟著姊姊跑啊~跳啊~追啊~
有小葛葛要過來找他玩,一口氣的跟我回絕說"不要~~~~"

姊姊休息,他也要黏在人家旁邊休息。

然後還很開心的跟姐姐聊起天來.....     說得頭頭是道,姊姊們聽得霧撒撒。



這坐姿....果然有台南人的氣勢。


這應該是全台灣最貴的彩帶吧!
當初在蓋時,我認真的以為 "為什麼這裡要蓋一座雲霄飛車???????"
蓋好後,週邊環湖的公園還沒整修完畢時,又覺得 "瞎米? 這樣就蓋好了??到底是瞎米啊"
現在連公園都弄好了.... 。
原來是鋼構的 "公共藝術品"啦  !!!!!
替這個科技園區注入點人文藝術的東西,整體感覺很不錯。
<南科和竹科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竹科就是一直擠擠擠....
南科除了有湖、有公園、有運動中心,天氣好時,上班還可以看到中央山脈.....

每次比YA就是把小臉兒遮住。

有湖就有碼頭。可是沒船啊,好像少了點什麼。

這小鬼自己堅持要和救生圈照相。







夕陽西下時,還蠻有fu的~~~

發現含羞草。

一直在欺負含羞草。



這小鬼一直在擋住人家的去路。
經過的遊客,也蠻配合他,跟他玩一下。
我這兒子還真無聊........



晚上,這兒還會打燈。
那黃色的彩帶再晚一點,還會從底下打上白光。
小錨一直很認真問我 "麻麻,我可以上去玩那個嗎????"
你當這是溜滑梯啊!!! 
是說~這麼高你也不怕???  將來陪麻麻坐雲霄飛車囉~~~

我就說ya都會擋住臉吧!

本來比YA 又拿著撿到的寶。
不小心露出不雅的姿勢來.....
是說,最近都不用食指指東西,常常跑出三中娘出來指東指西,很氣捏!!!

我就說這小鬼會看人。
我們在這兒野放了兩個小時多,下去走了湖邊散步道路,全程他都自己走,還跑、還跳......
從不跟我喊腳痠、抱抱....。我就拿著相機在後面追他而已。
可是只要他爸、阿公、伯伯(保母老公,最近的新目標)一出現,說什麼也不願意自己走....


這是某天要回家時,經過湖的另一邊,在冷冷的冬天裡看到夕陽,特別有一種思鄉的感覺,所以我就隨手拍了下來。
南科還有其它地方也很美,等我買到GF2再來練拍吧~ 

P.S 我發現發文還是不要縮圖好,這樣大大的照片看得比較舒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