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錨錨媽肖想錨錨穿布希鞋很久了,我覺得這種鞋要小捧油穿才可愛吶~
不過實際到 CROCS走一趟後,有點小失望,
為甚麼女孩兒的款式那麼多,男孩兒的就那幾款,
女孩兒的顏色都超粉嫩嫩的,還有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
男孩兒的都是海綿寶寶系列或cars,
錨爸說那些都不好看,就叫我買最素的基本款,
所以,就買了今年新出的這款  男孩兒也只有這顏色可挑,
海綿寶寶是我另外買上去別的

這雙鞋粉貴啦,一張小朋友再多一點 
要是錨外婆知道錨媽花那麼多錢買小孩兒的鞋,一定被罵到臭頭.....



正港的布希鞋才有鱷魚標誌



後面有crocs



因為沒帶小孩去買,所以店員推薦我買10~11號這雙
結果.......... 



那ㄟ這麼大雙啦~~~~~



這樣是能穿喔??????? 



完全是小孩穿大鞋的感覺



結果,我看這雙鞋得等到明年才能穿了啦 

還好保母跟我說,鄰居也有給他一雙正港的布希鞋喔,
因為鄰居弟弟要搬家了,他的鞋鞋太小,重點是還很新喔~
嗚~~早說嘛~~ 改天跟保母借來拍照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