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堆像白骨的東西,聽說它叫當歸蔘

星期日,本來想去菜市場買隻雞腿回來燉雞湯,
市場入口處,看到一群歐巴桑在選這個東西,
而且又飄來好香的雞湯味,
我也好奇的走上前瞧瞧,
剛好要燉雞湯,想說買點"當歸蔘"來換換口味好了。

在買的過程中,旁邊不斷有歐巴桑跟我洗腦說
"這個很好喔~~~~"
"這個可以治過敏喔,我小孩的過敏就是多喝這個~~~~~"
"這個可以治療肩頸痠痛喔,像工作太累,就可以煮茶來喝~~~~"
"這個大人小孩吃都很好啦~~~~~"

還有更熱心的歐巴桑直接幫我挑選....

我糊里糊塗拿了這些
這一堆白骨....猜猜花了我多少???????
900元...
我那時還心想,大概就是人蔘類,所以比較貴吧!!!

臨走前,歐巴桑老闆娘還給我一張單子,教我怎麼煮


是說這當歸蔘+乾香菇+枸杞+黃歧+紅棗燉起雞湯的味道還蠻香的啦!!!

沒想到,今天好心的同學打電話來說"不要給小孩吃人蔘雞湯,太補了"
我就想說查一下當歸蔘的效用好了!!
不查還好....
一查............

我發現我也遇到了詐騙集團了啦!!!!
這群歐巴桑簡直就是金光黨派來的,

根本沒有所謂的當歸蔘,那只是比當歸更便宜的當歸頭,
而且網路上所有人分享被詐騙的經驗都跟我一樣。
1.都在菜市場
2.都是歐巴桑
3.旁邊還有七嘴八舌的歐巴桑告訴你這東西有多好,很熱心的幫你挑選

真是惡劣的歐巴桑,拿這種沒有價值的東西來騙MAMA們的買菜錢,
我當天帶了1000元上菜市場,本來只選了850元,老闆娘一開始硬要給我湊到1000元,
我求她留一些錢給我買菜去好嘛!!!!!
結果老闆娘說多兩顆算900好了,還說沒50元找我!!
現在想到這個過程,還很氣!!!!!!   

以後再也不要相信菜市場的歐巴桑了~~~

千萬千萬不要再去買什麼當歸蔘了,沒這種東西!!!!!

是說~這種詐騙行為可以報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