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行程,基本上和去年實在沒什麼兩樣  走的行程一樣,吃的東西也一樣....

提前一天出發,先去看了兩位雙胞胎小弟,以後小錨的牌咖和球咖~
這小鬼超愛小弟弟的,但是他是叫mama生妹妹給他作伴

拔拔說,他不想再抱這麼小隻的娃娃,然後半夜起來搖小孩了,但是我還是想要有一隻小龍女耶!!
 
婆婆家的拜祖先就這麼簡單。
 
然後我們搭新的蘆洲線去三井圍爐吃年夜飯。

感覺每年都會來這裡圍爐。因為是錨爺的最愛。 
 
凡事都要湊一咖的小鬼頭。
 
小錨也是乎搭啦~~~~~~~~

今年的記錄是點了62顆。此外,阿公說他四歲才學會吃生魚片,黃小錨兩歲就學會吃了

我比較愛吃熱食。但是~~我們很少點到熱食,這次拔拔特別幫我點了鱈蟹火鍋。
 
發紅包時間。幸福的小孩,有吃有喝又有得拿。 


大年初一,我們依舊到動物園去走春~~~
去年的初一,遊客感覺普通多,
今年是全台灣的兒童都來到動物園走春了是吧????!!!   人爆多的!!!!  
 
 

 
小錨兩年前看到團團圓圓時,說人家是"狗狗"
去年走春時,才看五秒鐘就被人群往前推了,
今年.......連號碼牌都沒拿到看不到
團團圓圓不是來三年了嗎?? 依舊如此熱門,相形之下,無尾熊看的人就稀稀落落了~~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河馬廣場是小朋友的最愛,每次經過這裡,都要玩上一段時間才肯走耶!!

租的推車最後都說要自己用推的。ㄍㄟ勞。

真的很愛學大人。裝模作樣他最會了。
 
越來越不愛面對鏡頭,拿出蝦未先才能騙到照一張相!!!


過年都在吃好料的,阿嬤排了兩個小時的隊伍,才吃得到sogo那間鼎泰豐

雞湯是我的最愛,每次來都要喝上一盅,
但是那個擔擔麵沒有在香港學弟帶我去吃的好吃,
煎餃是新出來的產品,底部的皮煎得蠻脆的,很好吃喔!!!

右邊的芋泥和豆沙包也都好好吃。
左下角誤點了豆沙小包,用小籠包皮包豆沙餡兒,吃起來口感很妙。
 

 
幾隻兔子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小錨那件衣服也是這次在香港H&M買的,不知道是什麼鬼兒,只是跟這兔子還蠻搭的.......
 
初二依舊到基隆ㄚ祖家拜年,然後就結束了北部行程。快樂歸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