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欣奧站,準備搭地鐵去東涌坐纜車。欣奧站的設計真的很現代,和迪士尼站就是不同的兩個世界。

東涌站一下車,就是東薈城OUTLET,可是我們根本沒時間逛街了。聽說裡面有COACH的outlet啦!

聽說昂坪纜車要排隊排很久,
所以,纜車的票我們事先在台灣請雄獅幫我們買好了,
到達時,只要去窗口換票即可<他有一個專門換票的窗口,不用跟著人群排隊>,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喔! 
由於那天我們下午兩點多才到,大概人潮已過了吧,
除了省了排隊買票(至少要花20分鐘以上)的時間,
其實,只排了約10分鐘不到,就坐到纜車囉!!!!

嗚~以mama我愛刺激的個性,超想坐這個水晶車廂的。同學也推薦我一定要坐水晶車廂!!!
不過在台灣買票時,已經被有懼高症的錨爸拒絕了!!!! 
兩種車廂的價格大概差不到200元!!!  

纜車出發........這纜車要坐很久喔
聽說夏天坐會很熱,今年冬天香港也是冷,坐在車廂內還蠻冷的,所以小錨才戴帽子啦。



前半段是愛上藍,跨海的!!!  這段我很喜歡,如果坐在水晶車廂內,一定超刺激~~~~~

還可以看到機場飛機的起降。就用這個飛機一直騙小錨看,不然這小鬼快在車廂內爆走了!!

後半段是戀上綠,山路段。老實說,這段就蠻無聊的。
一整片的山,下面還可以看到一條登山步道。

沒有飛機可以看了,這小鬼快上演車廂爆走的戲碼。
坐了快半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有夠久吧~~~~~~

下了車廂,就是一個市集了吧。因為已經下午三點了,實在有點冷清。

照個遊客照,就趕緊找餐廳吃飯。肚子快餓扁了。

隨便找了間"膳坊"吃吃。
這間餐廳的廁所那邊,有個天橋,可以照到市集的兩側喔。



市集的盡頭處就是大佛了!!!
但是我們實在沒時間在這裡逛逛,
而且大佛的吸引力也沒有迪士尼來的高啦。
 
 
隨便找的這間餐廳意外的不錯吃喔!!
燒鵝比鏞記的還濕潤,吃起來不會乾巴巴的。
炒豆苗放了很多菇類,牛肉河粉超大一盤,還有黃小錨最愛的貢丸麵。
重點是,這餐吃完,比鏞記便宜太多了。

終於難得乖乖吃飯飯。

出了餐廳,眼睛又喵到了滿記甜品。聽說這間甜品也是不錯。
 
我最愛的"楊枝甘露",好好喝喔~~~~~~ <從香港回來後,一直懷念楊枝甘露啦!!!!>
拔拔點的芝麻糊糯米球,也是不錯。


吃飽喝足,趕快拍拍到此一遊照,就想閃人了。
老實說,因為拖著一個小鬼頭,我原先思考的行程全部都Delay了,
要不是在台灣已經先買好票了,不然我應該要直接刪掉這個行程,好好待在迪士尼玩玩的。
下山時,排了一下隊伍才坐到纜車。
 

 
這纜車實在要坐太久了啦,涼涼的風吹來,坐到我快睡著了!!
回程時,剛好和台灣的遊客坐在同一車廂,大家就看黃小錨在耍寶。

到了跨海的這段,看到飛機的起降,這小鬼終於有事做了。

mama還是強烈建議,昂坪纜車要選坐水晶車廂才有趣喔!!

然後趕緊去搭地鐵回迪士尼。

原本預計下午一兩點可以進園區的計畫,整整晚了三、四個多鐘頭。
很會摸的三口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