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這是什麼捏????
今天新入貨,找好久,終於託幼稚園的福被我買到,給小錨使用的東西喔!!!


底部還是網狀的,看來可以瀝水喔!!


就是這個啦!!!三個小碗兒


醬醬~~這就是三色碗啦!!!
三色碗到底是什麼捏??  
mama以前剛教書時,就很好奇,為什麼小朋友都會拿這種外面是塑膠裡面是不銹鋼,還有個小熊蓋子的碗,
後來自己當媽後,就急尋這種小碗,因為我很龜毛啦,出門大多會幫小錨自備碗跟湯匙,像這樣的碗就很方便。
經過同事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幼稚園小朋友必備的小碗兒,
三個顏色,代表早上點心一個碗、中午午餐一個碗、下午點心一個碗
原來如此啊!!!!
幼稚園小朋友都要有的三色碗啦!!!!!!


其實還蠻可愛的啦,顏色很亮眼。
外層是塑膠,拿了不會燙傷或打破,內層是不銹鋼,耐高溫,不會有雙酚A的問題。


是MIT的......
還有一個框框可以貼姓名條貼紙。

這種碗其實在愛買、名佳美等賣場我也看過啦,不過很多是大陸製的耶~看到大陸製就怕怕的說!

這個斑馬牌的就是我在愛x買的,因為是台灣製的才買。
但是他有個缺點!!!

因為湯匙是放在碗裡面的,所以粗魯的我在長久使用之下,蓋子已經被我戳破了!!
而且,如果買到湯匙是放在碗裡面的,還有一個缺點

湯匙太小根啦,很難拿耶!!   都要用"捏"的.....

也是看到班上有小朋友使用,才知道,不是所有的三色碗湯匙都放在裡面的....
所以,mama我才要急尋這種湯匙露在外面,還是MIT的三色碗。
哪裡買,還是託幼稚園老師買比較快啦.....還附贈一個哆啦A夢的便當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