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教育部送給每位小一新生的閱讀禮物 "閱讀起步走"

內容物是這樣 : 一本親子手冊、一本繪本
繪本一共有130冊可以挑,這是我挑的~~  

這是信誼配合各縣市政府,送給0~3歲小朋友的閱讀禮物,也叫 "閱讀起步走" 


裡面有兩本書唷!!! 
一本是手指念謠,一本是觸摸+翻翻書
(各縣市不同)

手指念謠
一邊念可以一邊做有趣的活動

書後有附贈一張CD,黃小錨超級愛,
這幾天晚上睡覺前放給他聽,竟然很認真的在聽,都不睡覺,
還會主動跟我說" 麻麻,我要聽小猴子"   ,最後我都把它切掉聽輕音樂 

觸摸書這本

這本是介紹拔拔媽媽可以買哪些書給小寶寶看,
不過因為這活動是信誼主辦的,所以裡面介紹的都是這家出版社的書就是了!!!


還有一本親子手冊


這本是給拔拔麻麻做功課用的,
教家長怎麼說故事給孩子聽~


黃小錨對觸摸書一直很沒興趣
他喜歡的是裡面的圖片有他認識的火車和動物,
對於可以摸的部分,從以前就不覺得這部分引起他的驚奇過。

這小人兒蠻喜歡看書的,只是常常拿反了還可以看得津津樂道.... 

<請忽略背後像發生過二次大戰的客廳,有小人兒的都知道要維持一個家客廳的整齊不容易ㄚ >

跟他說拿反了啦!!  他會馬上反過來

關於"閱讀起步走"的活動
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自己的縣市有沒有配合!!
http://www.bookstart.org.tw/
我覺得非常值得拿這一份給寶寶的禮物唷 ~ (完全不用錢)


其實我以前就知道這活動了,只是這活動之前都在北部舉辦
這次是我的保母告訴我的,
小錨的保母真的比我用功,
他很認真的去上很多怎麼 "說故事給孩子聽"的課,
而且,還不吝嗇的掏腰包買很多繪本說故事給小錨聽,
真是比我太用心了啦!!!
所以小錨會愛看書,其實是保母的功勞
他現在已經會用簡單的句子說故事給我們聽了耶~

同場加映,變心了 :

這期的巧虎幼幼版,玩具是小花照顧組,
黃小錨最近超愛小花妹妹的,去到哪都要抱著她 ,
而且還會餵她喝ㄋㄟㄋㄟ、洗澡澡

最好以後如果你有妹妹,也這麼乖在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