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飽飯後,整個下午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可以開始好好的進去小店挖寶~
有沒有發現這裡的房子很多都是彩繪來的......


因為有團友想要先買菠丹妮,因此,導遊就先帶我們來這兒。
這兒的菠丹妮有給折價券,價格應該是和布拉格差不多啦。(沒有記,因為我就是想去布拉格再買)
 
左邊的肥皂區,台灣人最愛的就是綠色圈圈的奇異果萊姆和紅色圈圈的玫瑰小黃瓜
我最近都在洗奇異果萊姆,很喜歡那種酸酸的水果味道
因為這兒沒有中文解說,所以導遊還一一講解什麼樣的產品是熱銷款....

不過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沒在這兒買,因為布拉格的總店比這裡大,還有中文服務~


菠丹妮的旁邊就是台灣人愛買的畫畫筆店啦!
上面是一隻大拇指握著調色盤的招牌,下面的門上全都是裝飾用的水彩罐,
刺蝟一隻599 kc  長頸鹿一隻125kc  小隻的magic pen一支11kc
如果買到2000kc,還可以退稅!! 約退10~13%,
所以預算有超過可以退稅的話,建議在這家買~



它就是刺蝟媽媽,是小刺蝟的兩倍大。


我們到飯店放完了小刺蝟和長頸鹿,加上check in 後
不浪費時間,馬上又出來街上到處亂逛。


拔拔一出門,就喊著要吃冰。這家冰店在市政廣場那裡。


好便宜又好好吃 


河道兩旁的餐廳、咖啡店
風景好美~坐在這兒喝杯下午茶一定很愜意~不過我比較愛逛街啦


水車餐廳


上面的建築是城堡區,好多人站在橋上看泛舟。

 
利用這個坡度,這裡有許多人在泛舟,看起來好好玩,也蠻刺激的。
如果能在這裡渡假個兩三天,一定要來玩一下的!!!


也有在划獨木舟的


很多像這樣的木頭玩具店,手工藝品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啦!!
但種類真的很多很多就是了喔!!!

 
每家紀念品店都布置得好可愛,即使沒有要買,看看也爽~
我很愛進去這種店晃晃,然後兩手空空出來,所以錨爸都很凍沒條 .....
我在右邊那家店,帶了一棟小房子回來~~


這家是專賣提線木偶的博物館,其實蠻多家店都有在賣提線木偶的
只是這家特別多,而且這家店的後面還是個酒窖喔! (就是要走進去亂逛,才知道店內有秘密的)


提線木偶真的好看又大隻的都很貴
拔拔說買這回來就要演給小錨看,會很累,加上小錨一定會把線弄得亂七八糟,所以我們就沒買木偶了!
 
這家玩具店太可愛了~好喜歡那個門的招牌

店內布置得很像來到了幼稚園
裡面賣了好多卡哇伊的木頭玩具,從小的車車到大的搖搖馬都有啦!
木工都做得很細緻,還有分木頭原色或已經上色的,全都是這裡產的,我們在裡面買了一些小玩具給小錨。
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是想搬大玩具回家的,像搖搖馬、木頭車車(小人可以坐進去的)之類的,但是會被拔拔扁 ...


在小巷發現的一家畫店和書店,我帶了一幅畫回家!


又是一間可愛的店,這間店帶回一件小錨的衣服和小火車。


可愛的店又被我瞧見了,我承認我是個童心未泯的媽啦,看到這種店就想進去晃晃,
不過這次我沒買了,只是進去看爽的~


披薩店,好想吃,但是又要吃晚餐了~


櫥窗裡的擺飾都好可愛,像我們這種有小孩的父母,每一隻都想搬回家給小孩...


買買買~~拔拔手上都是黃小錨的玩具啦!
如果沒有這小孩,這些花費應該都會省下來


一直被老公催促著不要一直看東看西,該回飯店了...

 
我們逛到了一處公園,
這裡小朋友玩得東西好健康,很像我們的山訓場啦,但是堅固耐用多了,
下面都是白沙,掉下來也很安全。


晚上了,準備回飯店用餐


我們在這個小鎮,幫小錨帶了五樣禮物回來  
消防車,現在可是錨的最愛,連睡覺都要抱著,做得非常好,是一體成型的鐵也不怕拆。
小王子的口哨,錨終於會吹了,只是有時候口水噴得很噁心。
小丑吊環,這裡到處都在賣這種吊環,買一隻回來掛在門口。
小象拼圖,小錨還不會拼圖,所以沒有拿出來。
磁鐵小火車,那一節節的車廂是用磁鐵吸住的,還藏著,明年再拿出來送他。

~接下來還有城堡區和彩繪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