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兩歲五個月囉!   男生,就是非常的皮!!!
一不順他的意,會丟玩具發脾氣,也會在地上滾來滾去大哭,
但是通常就是不理他冷處理,
這小人還會提醒你 "麻麻,我在哭哭耶....."  "麻麻,我哭得好大聲耶.........."
你是怕沒有人知道你在哭是吧!!!!
約莫過五分鐘發現沒人理他,就自動把這齣戲給停了,
這時再跟他好好溝通,通常都很 OK滴~
不過偶而脾氣鬧太大,還是會被他爸扁一頓...  
被罰站時,眼睛會飄向另一個人,乞求救援,好氣又好笑

食的方面 :
最近突然覺得這小人吃得好多,可以午餐吃一碗飯菜,晚餐又吃一碗飯菜(是大人的碗)
隔天的便便又多又臭。
吃飽飯後,會自己到桌上拿香蕉吃,看到桌上有食物,也會自動爬椅子上去拿,
吃那麼多,真希望能長高一點
ㄋㄟㄋㄟ當成是點心,早晚各180cc而已,有時候不小心拉了肚子,還不給他喝。

話很多!
我們計時過,安靜的時間不超過30秒。
記憶力超級好,一個月前在台北發生的故事,偶而想想還會跟你說說!
表達能力也很不錯,會把在保母家發生的事跟我說,當然我們家發生的事,小錨也會去跟保母說,
愛當抓耙仔,都沒有秘密的啦~

大部分的時間,這小人都是自己在客廳玩玩具,看巧虎或卡通,
無聊的時候,會跑來黏你說 "麻麻,你都不理我" 接著就開始在你的身上爬上爬下,
開始漸漸體會到只有一個孩子,他真的會感到無聊而來黏你的感覺了

頭髮有比較多了,但是都是立正豎起來的!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浮貼在頭上!!
想剪又怕剪壞了...

越來越長大的小人,發現也越來越小氣了
某天保母留言,錨問保母 " 妹妹會搶我的垃圾車嗎???" 保母開玩笑的說"會"
小錨馬上說 "那我們還是回家去好了..."
從此以後,我們常問他 " 這個玩具送給一虎弟弟玩好不好??"
小錨總是回答 "不要"  "不行" "不可以" "因為我要玩的"
有時候還會說 "我要打一虎弟弟"      
真是奇怪勒.............不是很愛小花妹妹嗎??怎麼說要把玩具分給別人玩就這麼小氣呢!!!

好希望有時間可以去看剛誕生的一虎弟弟,不曉得麻麻抱一虎弟弟的時候,小錨會不會吃醋啊~

還不會的事 : 到現在還是不會跳這個動作,沙發、床都試過了,還是跳不起來!  

小氣鬼影片 :


很愛唱歌,音準有到位,音樂老師說這樣就代表天生好歌喉喔!!
果然抓周時抓到麥克風,狠準啊!!!  又愛講話又會唱歌.... 


教一次就知道是什麼牌子了,有孝順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