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坐過高鐵~
但 今天 也不是我要坐 



從我家開到高鐵站要30分鐘
從高鐵站坐公車到台南火車站要40元
從火車站坐計程車到我家要150元(跳表)
所以沒有自己開車的話  還得花一筆接駁車錢



當天其實人不少耶 原來高鐵還真有人願意花大錢坐阿~~~



早晨  剛下過一陣雨  天氣不錯喔!!!
高鐵站很適合全家老小來這裡踏青放風箏阿~~~~



睡眼惺忪的載著老公來坐車  老婆真偉大 



內部...跟嘉義站很像耶
我只來過這兩個站啦  全台灣的高鐵站內部都長得差不多嗎???



後頭排隊購票的人很多呢!!!!!(這天是星期六一早喔)



速度雖然快
但  好貴的票阿!!!
如果我們兩個人都坐高鐵的話  來回就要花五千多元了耶~~   (開車的兩倍錢)
他上去是要開國中同學離別會兼打牌 
好花成本又不具吸引力的行程
所以我就不跟老公上台北啦~~~
我要把錢省下來去逛街!!!!!!!!!!!!!(當天果然在新光三越狂刷了不少... )



是你嗎????????????????????????????



是不是高鐵就要配摩斯漢堡??? 因為嘉義站的也有摩斯.....................(生意不錯)



掰掰啦~~~~
下一回如果是我自己上台北就換我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