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材料:
義大利蕃茄醬(家樂福購入,美國進口,這瓶要149元,蠻貴的)
絞肉(菜市場買的,我有用水洗,所以感覺水水的)
奶油(因為沒有橄欖油)
義大利麵
我從義大利扛回來的,折合台幣二十幾元而已,但這樣一包就500公克,買了10包,差點行李超重
有造型的,我都拿去做公關送人了,自己留下長麵條....



用奶油下去把絞肉、磨菇炒香....(我以前都用香菇,煮起來很像台灣肉燥麵



熟了之後,加入義大利麵蕃茄醬...繼續讓它滾到入味....



加入少許水、鹽巴、冰糖...
(其實也是自己亂加,味道調到自己喜歡的就可以,這罐美國進口的蕃茄醬還不難吃喔!



一般義大利麵的包裝上,都會寫上要煮幾分鐘,跟著包裝上的時間煮就沒錯了.....
(我用的鍋子有點太小了喔!!!



15分鐘過後,準備起鍋............................................也不要滾太久,會太爛喔!
(這牌的義大利麵,便宜又好吃,麵條夠Q,真不枉費我從義大利扛回來呀!!!



把兩個融合為一體後,就變成這盤義大利肉醬麵囉!!!!!!
(如果有橄欖油,麵起鍋後,應該伴點橄欖油更棒哩!)



這是我吃一半的模樣....  
感覺應該還不錯吧~~~~~~



我老公說,這一道料理可以端上桌給公婆吃喔...
煮了這麼多次菜,這是他唯一說可以端上桌的
我媽一樣也只吃過我煮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