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茼蒿菜



豆芽菜



蚵仔,
右邊的白汁是從超市買來「蚵仔煎粉」下去調的,大部分的成分是蕃薯粉



書上說:先將蚵仔放入,打入兩顆蛋,接著再把白汁倒入...

但是,我做出來得非常詭異,
可能是太貪心了,料加入了太多,加上白汁似乎調不夠多還是不夠稠,
整個蚵仔煎沒有辦法有焦焦脆脆的感覺就算了,
連黏黏QQ的感覺都沒有....
有點像是,軟趴趴到不行的泡芙內餡似的口感....
整個失敗到不行...,而且賣相也不佳 




感覺沒啥救了之後,
趕緊加入豆芽菜和茼蒿覆蓋住.....
(看我加入青菜的份量,就知道有夠貪心了吧!!)



繼續煎呀煎的,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我知道有點慘...  
但是也不知道如何救起了!!!!



起鍋後,淋上甜辣醬....
這就是我的晚餐喔!!!!!!

得:這次的失敗,除了加料上太貪心外,白汁與水的比例不知如何調配和加入多寡也有關係。
              不過,我們家魚他覺得很好吃耶 
              除了這盤我吃了一半,剩下的送給他之外,
              他自己又吃了一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